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臺灣4樂團韓國開唱!Zandari Festa、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飄台味!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臺灣4樂團韓國開唱!Zandari Festa、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飄台味!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9月2日 (一)

臺灣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2)日下午於韓國SSM live hall舉辦國際記者會,宣告「Taiwan Beats」再次回歸,集結noovy、OVDS、康士坦的變化球KST、I Mean Us等4組樂團登上韓國音樂節舞台,展現臺灣不同風格類型的音樂表現。為拓展臺灣流行音樂國際市場。文化部影視局近年持續選薦具潛力藝人或樂團,以「Taiwan Beats」品牌參與各國際音樂節。2019年首次前進韓國演出,後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辦2年,今年恢復參演計畫,選薦noovy、OVDS、康士坦的變化球KST等3組樂團於9月3、4日登上弘大音樂節(Zandari Festa)表演,I Mean Us樂團則於10月1日在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開唱。
 
本次記者會主要向韓國媒體、音樂公司、經紀公司及廣大樂迷介紹本次「Taiwan Beats」參演計畫及4組參演樂團,由韓國著名樂團2LSON主唱及製作人LE擔任主持人,noovy、康士坦的變化球KST及OVDS等3組樂團也出席與大家見面。記者會特別邀請曾與EXO的Kai、NCT等藝人合作、創作單曲曾於iTunes排行榜拿下第一名的韓國音樂製作人JUNNY金亨俊出席,金亨俊曾多次表示熱愛臺灣,此次特別以行動支持臺灣樂團,並表示期待未來與臺灣音樂人有合作機會。
 
除音樂節正式演出外,noovy、OVDS、康士坦的變化球KST也於國際記者會結束後,在弘大地區熱門表演場所The Convent Live Pub舉辦「Taiwan Beats」演出活動,該場次也是弘大音樂節系列活動之一,透過官方大力推薦臺灣樂團。
 
另為加強本次「Taiwan Beats」海外參演宣傳,主辦方也在韓國V LIVE娛樂平台推出臺灣音樂頻道T-One Music(https://www.vlive.tv/channel/B2C98D),行銷臺灣音樂、樂團及歌手,從8月起上架參與韓國音樂節演出的4組臺灣樂團MV,並在弘大音樂節及釜山音樂節活動期間邀請韓國人氣新團體OCJ NEWBIES與SKYLE成員擔任主持人,透過T-One Music介紹本次演出的臺灣樂團。另外本次參演4組樂團的作品也會在韓國7大數位平台:melon、flo、vibe、bugs、soribada、genie、kakao music上架,透過音樂與韓國樂迷進行交流。
 
noovy多次在日本live house進行巡迴演出,獲得極大成功,累積日本、台灣演藝經驗,未來也希望可以在韓國持續發展。首次到韓國演出也是因為疫情暌違近3年的海外演出的noovy,希望透過韓國音樂節演出順便抽空觀光,也想去看看其他樂團的表演,希望可以促成未來合作。
 
曾與日本天后倖田來未合作的OVDS為成功跨足金屬搖滾、當代電子與流行等領域的全方位樂團。他們的音樂主題以另類電子與英倫低音為主,雙主唱不同音色帶來獨特的衝突元素。OVDS期盼有機會結識當地的音樂人,分享台灣高粱酒,一起吃烤肉、部隊鍋和所有辣的食物,尤其是鼓手S.D近期迷戀吃辣。
 
康士坦的變化球KST曲風由後搖、Emo Punk 加入Hardcore及全員主唱的元素,複雜⿎點加上吉他、bass⾳牆,創造出直擊人心的音樂。康士坦的變化球KST表示,除了演出外,也想更了解韓國文化,並品嘗當地的辣炒年糕和海鮮煎餅。

img1662130606.jpg
noovy樂團

img1662130607.jpg
OVDS樂團

img1662130608(1).jpg
康士坦的變化球 KST樂團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