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綜藝大熱門》「播出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三人行的局面,誰才是不被重視的第三者!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綜藝大熱門》「播出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三人行的局面,誰才是不被重視的第三者!
0
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9月5日 (四)

三立《綜藝大熱門》上週播出「聽JAY個」猜歌王冠軍賽!無線有效收視衝上1.03排行第五名! 周杰倫猜歌專場一上線,反應相當熱絡不到一天就衝破二十萬觀看,上發燒第30名,連周杰倫也分享了IG,相當精彩,果然也反映在收視與流量上。錄影前舉辦觀眾報名海選,最強周杰倫猜歌王,海選來了1000人,最後選出100位進棚。
 
明天(週二)《綜藝大熱門》「播出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主題,來賓邀請兩組分別是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王少偉,另一組是楊昇達與老婆若綺、劉雨柔。友情和愛情之間的平衡一直是千古難題,即使是步入婚姻的夫妻也會遇到老公的兄弟愛攪局的狀況,這集就邀請演藝圈夫妻檔、情侶檔,以及另一伴的好友,看看這三人行的局面,誰才是不被重視的第三者!張可昀與王少偉像親人的好友交情眾所皆知,張可昀有心事第一時間打給王少偉,而王少偉說自己是她的24小時工具人,但婚後就保持距離不去打擾她們婚後生活。張可昀說以前吳宗憲還以為他們在一起,吳宗憲笑說哪知道才認識兩年的宋先生先達陣,而另一組楊昇達與老婆若綺認識時間則超過劉雨柔。楊達昇說與劉羽柔在節目認識兩次之後就變成「靈魂之交」,老婆若綺笑說我知道她們是好閨蜜,我相信他,劉以柔也笑說「我們的友誼是做口碑的。」
 
張可昀說他與王少偉之間的好關係很難形容,像老公要他演短髮,張可昀卻回說「少偉喜歡我留長髮!」張可昀還說有次讓老公走心,老公抱怨說每年她都會幫王少偉慶生,就會要我當司機送蛋糕,除了要他抱小孩去給王少偉看,還要我去幫他們拍照。張可昀笑說:「因為他在我心裡有很重要的位置,我不能缺席。」吳宗憲還問了一題「請問張可昀最難以啟齒的秘密?」沒想到她老公竟像局外人答錯,王少偉怎麼問都答對。而兩人越聊過往越起勁,張可昀說以前很常一起唱歌,我不太能喝,他剛好也有點茫,我們在玩國王遊戲,好死不死我抽到跟王少偉接吻,當下感覺很詭異,拍戲親任何人都OK,可是王少偉是我人生中親過最奇怪的吻。王少偉當天一直解釋他們兩人真的太好了,以前常把張可昀當男生,因為她不管行為談吐都像男生,有次女廁滿了,還跟她說不要再裝了,一起上男廁就好,直到後面她開始戀愛,變得比較有女人味,才把她當女生看待,但對她真的沒有跨出友誼界線。
 
而楊昇達、劉雨柔兩人曾經偷偷瞞著若綺一起打保齡球,楊昇達騙若綺去鄰居家聊天!楊昇達急忙解釋因若綺腳傷,吳宗憲笑說夫妻都會說從此沒有秘密,但這就是謊言的開始。更好笑的是楊昇達夫妻錄同場有時各自出發,楊昇達愛被劉雨柔載也不等老婆若綺,原因是若綺太會拖,花一堆時間化被梳化說是素顏的妝,之前如果同個通告還慧等,現在都各自出發,就算錄同一場,但劉雨柔也剛好要去內湖,他還是會拋棄若綺選擇雨柔,搭她便車一起去錄影,而且她開車技術很好,被她載很安全。若綺忍不住抱怨說劉雨柔什麼事都會打給昇達,「像約買菜沒人問我行不行,就算不行也不會為我改時間,搞得好像他們才是夫妻!還有他明明通告沒那麼早,但會為了跟劉雨柔一起去提早半小時出門,而且雨柔買車還是他去幫她試車,常常只有他們沒有我,我總是事後才被告知沒被尊重。」像楊昇達去買菜竟會跟老婆說:「妳又不會煮菜,跟著去買菜幹嘛!」
 
img1662388449.jpg
img166238845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