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溥發自己通告宣傳新專輯《9522》 自嘲「想再紅一點」 笑稱宣傳期猶如一年一度中元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安溥發自己通告宣傳新專輯《9522》 自嘲「想再紅一點」 笑稱宣傳期猶如一年一度中元節
0
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9月17日 (二)

 (9月16日,台北訊)「其實是為了想更紅一點,所以我自己發自己通告!」即將發行新專輯《9522》的安溥爽朗的笑著,適應新型態宣傳的她,除了Youtube也勤上Podcast,近日來到Podcast《啾團》和老朋友JoJo暢聊專輯以及生命中面臨的轉變。她笑著說:「每次宣傳期很像一年一度的中元祭典,可以與不同的人相遇,看見不一樣的可能,對我來說很珍貴。」
 
睽違10年發行專輯,《9522》收錄了安溥14歲至17歲之間的16首詞曲創作,跨越27年時光淬鍊而成。訪談中,安溥將創作形容成遊戲中的「打怪」,途中遇見的挑戰,就當成是自己的修練,練等的過程只會問自己「喜不喜歡」,她也特別感謝榮耀一起完成專輯的夥伴,她表示,大家看到多是外在的「藝人形象」,但更多的心意是自己所擁有的更多是他人給予的,包含這張專輯的製作人黃小禎、何欣穗Ciacia、樂手、混音師、編曲家、造型專輯設計、宣傳執行等。「1995年至2022年,《9522》不論是在哪生命中那個階段發表,都不是要刻記那個年齡做了什麼,是希望這些作品能留在聽眾的心理,成為一個註記和陪伴。」
 
從廣播電台DJ轉行當全職Podcaster的JoJo特別和安溥聊起生命中的「轉變」,安溥自有理解,她覺得角色其實無時無刻都在轉變,關乎於你在不在意,如果你意識到了,這件事也產生了意義。「我更喜歡的說法是『擴充』,轉變新角色、新身份的時候,你願不願意去接受,讓自己身上新增一個領域,這樣的想法比較積極,也比較坦然,而這樣的『轉變』是可以練習、可以選擇的。」
 
近幾年身份歷經數次轉變的安溥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育兒生活」,她驚呼小孩一覺睡醒就像個新的人,時刻有不同的變化,她秉持著孩子是他自己生命中的主角,即使一開始需要大人的陪伴、教導,但他的決定就是他的選擇,自己不會要求孩子絕對順從。她也提及縱使工作再疲憊,每天都會為兒子寫一篇日記,希望記錄到他有記憶時,更在訪談中發下豪語,如果訪問的單集下載數破一萬,就公開寫給兒子的情書。
歷經婚姻的變化,為了讓孩子受到最少的影響,安溥預留了更多時間陪伴,更化身為「超能媽媽」,面對害怕的小強,必須笑笑的和孩子介紹:「你看!那是一隻活的蟑螂,牠是移動速度最快的生物!」對於兒子各式的昆蟲提問,她向幼兒界大神「昆蟲擾西」求救,願意雙手奉上自己的專輯,僅希望能邀請擾西到訪幫忙介紹昆蟲。
 
《9522》紀錄的青春歲月,從女孩到女人的歷程,安溥笑著說:「它可能無法立即產生流量,但我期待精神理念『陰魂不散』,順著這條路走進聽眾的心裡。」回歸初衷,安溥要大家記得「HAVE FUN~!!」,在紛亂的世界裡聆聽內心的聲音,常常整理目標,每一刻都值得紀念,也都是生命中最好的時光。
 
完整訪談內容已於《啾團》上架,想收聽更多關於安溥及專輯《9522》間的故事,歡迎上各大Podcast平台搜尋《啾團》。《啾團》專訪安溥收聽管道:
EP061|【自我對話】聽我歌的聽眾,都是深情的人 ft.安溥Anpu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80f2vs00b5j01wi252vb79l/platforms
EP062|【自我對話】協商後,要記得試著Have Fun! ft.安溥Anpu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81w7gjd00ms01wma1lo8l4l/platforms
 
img1663347362.jpg
img16633473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啾團,聯成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