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蘇永康回來了!深情歌聲響徹台北! 由經典到主題曲,蘇式情歌跟觀眾尋覓美好回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蘇永康回來了!深情歌聲響徹台北! 由經典到主題曲,蘇式情歌跟觀眾尋覓美好回憶!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0月15日 (二)

幾經波折,6月時因疫情而延期的蘇永康《2022蘇式情歌台北演唱會》今晚在台北TICC正式開唱,幸而得到觀眾熱烈支持,演唱會坐無虛席。當演唱會開場影片播放時,全場氣氛間趨向熾熱。
 
蘇永康以一身綠色上衣和長褲,搭配藍色條子領巾帥氣出場,為答謝樂迷支持,一開場便為大家帶來KTV必點歌曲《Sorry》。隨著旋律響起,很快便令現場觀眾陶醉於康仔扣人心弦的歌聲與凄美的歌詞中,慢慢回憶起往日情懷。
 
承接深情的氣氛,蘇永康為歌迷再送上電視劇《心星的淚光》主題曲《我只是想要幸福》。康仔充滿柔情的歌聲,帶動觀眾想起電視劇中程岳和顏睿珊的每個畫面,更勾起歌迷懷念過去,叫人甚是入迷。
 
蘇永康繼續演繹最擅長的悲慘情歌《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康仔透過歌曲,完美表達與意中人天南地北的愛。以觸動人心的嗓音,帶出無法言喻的孤單,絕對是蘇式情歌的獨有風格。
 
之後,蘇永康與觀眾深情對話,首先感謝歌迷為演唱會久等了,還特別提及今天有周興哲和動力火車的表演。如果不是自己的演出,他也會選擇去看動力火車。所以十分感激歌迷在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也過來支持他。
 
img1665838569(1).jpg
img1665838570(1).jpg
img1665838571(1).jpg
img1665838572.jpg
img1665838568.jpg
img16658392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D-SHOW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