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1 年度華語專輯票選」楊丞琳《仰望》奪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1 年度華語專輯票選」楊丞琳《仰望》奪冠
0
14,167

By 史蒂芬張

2012年2月15日 (四)

 

一份由台灣知名音樂網站《Play Music 音樂網》舉辦之「2011 年度華語專輯票選」在網友與愛樂人的簇擁下出爐了!票選結果由楊丞琳的《仰望》奪下冠軍寶座;從星光大道一戰成名的楊宗緯則以《原色》拿下亞軍;第三名由王心凌的《黏黏黏黏》奪取。

 

餘下三至十名由田馥甄的《My Love》;小豬羅志祥的《獨一無二》;李佳薇《感謝愛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鄧福如《原來如此》;郁可唯《微加幸福》和五月天的《第二人生》分別拿下。

 

奪下第一名的楊丞琳繼推出《十年有丞》精選之後的全新專輯《仰望》擺脫以往的「口愛教主」形象,成功轉型為自信滿點的實力派輕熟小女人;睽違了三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原色》的楊宗緯也不落人後,以他那辨識度極高的嗓音一舉拿下亞軍;首次請到天王級製作人阿弟仔擔任配唱製作人的王心凌也以《黏黏黏黏》得到好成績。

 

回顧2011年華語音樂與電影都是一個奪人眼珠的「好」年,除了台製電影的驚人成績以外,眾家音樂人精心製作的專輯與歌曲更進一步豐富了我們的精神世界,讓人想為這些優質的流行音樂大聲喝采。

 

 

( 記者:史蒂芬張 綜合報導      照片:網路拍攝      資料提供:Play Music 音樂網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