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兒虧王彩樺一年300天見不到面 這次主持《媽呀!好好玩》是母女相處最多時間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女兒虧王彩樺一年300天見不到面 這次主持《媽呀!好好玩》是母女相處最多時間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5日 (二)

三立台灣台11/10起每週四晚間22:30推出全新旅遊節目《媽呀!好好玩》,由「國民岳母」王彩樺與她的「大公主」黃于庭母女檔首度攜手,全台一起好好玩!節目藉由親子結伴旅行感受台灣最在地的文化、挖掘最富特色的秘境、最濃厚的人情味,來一趟賞心悅目又充滿驚喜的親子旅遊。
 
《媽呀!好好玩》與一般行腳旅遊節目不同,每次拍攝前由王彩樺與黃于庭母女各自選出想去的行程,有回味也有年輕人愛去的打卡景點,播出後由觀眾網路票選喜歡哪,而輸的要完成對方一個心願。王彩樺也特別規劃自己小時後最愛去的景點,並介紹她從小到大最愛的美食,連阿公及同學都入鏡。而今(5日)在首映會中,王彩樺也特別宣布女兒正式出道,女兒黃于庭笑說跟媽媽一起主持壓力很大,因為媽媽一直說話。而在節目中王彩樺的爸爸也現身,黃于庭表示看到阿公跟媽媽道歉想哭,王彩樺解釋她能體諒爸爸以前工作不順暢,家裡經濟壓力又大,所以常打他跟哥哥,雖打到大但她還是很愛爸爸。
 
外型甜美個性又酷帥的黃于庭是頗受期待的明日之星,這次首度與媽媽合作主持,她笑說小時候最討厭跟媽媽出門,曾經在遊樂園要等媽媽跟民眾簽名拍照,她和妹妹在旁邊站了半小時等待。而雖加入演藝圈,但王彩樺還是要求女兒繼續完成學業,像這次拍攝《媽呀!好好玩》都是利用周末放假時間拍攝,她強調也有別的節目在找女兒,但都被她婉拒,因為她覺得有能力就要多讀一點書,對女兒在學業方面最要求的是英文,開玩笑說因為出國可以幫她點餐。由於王彩樺一直忙於工作,連黃于庭都說一年有300天看不到媽媽,而這次一起做節目是母女相處最久的時光,而女兒就喜歡吐槽媽媽,她舉例說每次媽媽都要她在同一個地方拍照,而且美肌都開好強,特別是磨皮功能開到最強。
 
黃于庭興趣是在跳舞,她笑說自己不大會演戲,但媽媽王彩樺卻覺得她有天份,但還是要去上表演課磨練,由於從小媽媽都忙於工作,黃于庭覺得自己從小就很獨立,反而是王彩樺好黏女兒,每天不管工作多晚回家,都要先看看她們才去卸妝。而黃于庭現在漸漸受到矚目,也開始有網友針對她的IG照片開始留酸話,像她穿泳衣就有人嫌她穿得少,黃于庭笑說:「去海邊不穿泳衣難道要我穿羽絨衣嗎?」而王彩樺也贊成年輕就是要展露自己。

img1667649071.jpg
img1667649075.jpg
img16676490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三立台灣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