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電影 金獎程偉豪導演 X《當男人戀愛時》原班團隊"笑死"神作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電影 金獎程偉豪導演 X《當男人戀愛時》原班團隊"笑死"神作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5日 (二)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是一部於2023年上映的劇情長片,由憑藉《緝魂》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程偉豪執導,以及入圍金鐘最佳男主角的許光漢、金馬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台北電影節影后王淨,三位人氣及實力兼具的演員主演,集結蔡振南、庹宗華、馬念先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攜手打造2023年充滿歡笑及淚水的動作喜劇電影。故事以傳統冥婚習俗結合警察辦案,在找尋真相的過程中,譜出一段人鬼情誼。本電影於2018年獲得第一屆野草計畫編導新秀創意戰「評審團最佳創意故事首獎」,2020年獲得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富川首獎」。在2022年獲選為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於2022年11月17日世界首映。
 
故事簡介
恐同男警吳明翰(許光漢 飾演),誤撿地上紅包,沒想到紅包裡的對象是個男的(林柏宏 飾演)!被迫男男冥婚的明翰,一路衰到底,不但甩不掉冥婚對象,就連警花林子晴(王淨 飾演)埋線已久的緝毒案,都被他搞砸。為了挽救危機,恐同又怕鬼的明翰,別無選擇,即使人鬼殊途也要和鬼老公毛毛攜手跨界追兇,一場荒謬絕倫、笑中帶淚的旅程就此展開!
 
img1667650139.png 
 
角色介紹
img1667650286.png
吳明翰/許光漢 飾演職業是個警察,熱血積極,衝勁十足的單細胞直男。最常掛在嘴邊上的話是「我沒有歧視同志,我只是不喜歡。」他沒想到他有一天會因為一只紅包,和一個他最不喜歡的GAY冥婚! 許光漢於2016年出演《植劇場》系列作品《戀愛沙塵暴》及《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開始逐漸獲得注目。2019年主演的《罪夢者》、《陽光普照》、《想見你》接連上映,藉此打開亞洲知名度,更以《想見你》中層次多變的演技和形象獲得廣大好評,聲勢水漲船高。2017年以《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2020年以《想見你》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img1667650287.png
毛邦羽(毛毛)/林柏宏 飾演外型俊美,對於地球存亡很有責任感的毛毛,和男友論及婚嫁後卻因為一場意外失去生命,原以為自己即將成為宇宙的一粒塵埃,遺憾終生,但沒想到他會成為幽魂飄蕩人間,還被迫跟一個恐同大直男冥婚,要一起解開他生前的遺憾,才能轉世投胎。
 
林柏宏演員代表作品為電影《帶我去遠方》,並以該片入圍2009年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和最佳新人獎。2015年出演公視時代劇《燦爛時光》,2016年演出網路作家藤井樹電影《六弄咖啡館》,同年以該部電影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2020年以《怪胎》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img1667650288.png
 林子晴/王淨 飾演
「正妹警察」、「女模級警花」,這些都是子晴從警後被給予的稱號,但比起這些,子晴更想要的是工作能力被肯定,但偏偏身邊一直有個吳明翰在扯她後腿。
 
王淨在2017年憑著《痴情男子漢》以演員身分出道,接著陸續以《鬥魚》、《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闖出知名度。接著在遊戲改編電影《返校》表現亮眼,也讓她知名度大增。2019年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入圍第54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同年以《返校》中學姐方芮欣一角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並榮獲第22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金盞花大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