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營業一波三折,客訴「花了999元然後什麼都沒玩到!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營業一波三折,客訴「花了999元然後什麼都沒玩到!
0
1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17日 (日)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集結金鐘、金馬、金曲三金的吸睛陣容,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殊榮的范少勳共同主演,本週六將播出第7集內容;耍廢島正式營業後一波三折,帶了大家許多旅遊景點 ,甚至卻被客人直接抱怨:「今天去船上,花了999元然後什麼都沒玩到!」究竟他們會如何化解,就請繼續鎖定本週播出的完整內容。
 
旅客不忍了!大廚顏志琳出師不利,被旅客抱客訴餐點吃不飽、份量太少了!他聽聞後顯得更為無助徬徨,春風勉勵他:「你要試著去煮一桌給大家吃看看啊,我不能幫你做決定,你要自己去處理!你海報掛成這樣!」只見大廚孤立無緣、認真做起食物,拿起刀具切豆腐、洗菜誓言雪恥要擦亮餐廳金字招牌。而先前曾在高溫40度的戶外體驗瑜伽課程對洋蔥,這次則弔詭地成為瑜伽老師帶領大家在遊艇上做起瑜伽,可是卻表現地相當掉漆,柔軟度完全不行,只見他尷尬地喊話:「我們現在做個肢體前彎,下腰然後把你的手貼在地面!」兩光的教學連阮經天都看不下去,直接吐槽:「你沒有彎下去啊!」他只能苦笑,我筋太硬了啊」惹得全場大笑。
  
健志拿出許多美味現撈海鮮,邀請客人們進行「標魚計畫」,只要競標購買成功現場就可以幫忙代客料理,只是玲琅滿目的魚種讓春風搞不清楚!好在阮經天相當靠譜,一眼就能直接看出是馬頭魚、黃魚,被笑封為「魚博士」!健志揶揄春風怎麼不熟悉魚種,卻遭反嗆:「你粉絲那麼多,你每個都記得住嗎!」他們不僅熱情叫賣,還講了一串感人故事希望能打動顧客的心、各式情勒都出動了,讓春風無能為力感嘆:「真的很難標,因為才2桌人。」
 
林美秀與春風前往村落與在地居民談心,特別前往拜訪村長家,談到村長國中就離鄉背景求學、在外打拼了一輩子,如今終於可以退休返鄉、在員貝島開創露營區協助社區再生,有趣的是,村長夫人提及村長是刑警退休,春風聽聞後搞笑回應:「難怪他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我現在很乖了。」美秀姐也趕緊解釋:「他就是那種壞人臉,但心地很好、人很善良的。」健志腳傷再經過治療後恢復成功,在門口協助帶位;全聯先生則協助飯後的甜點製作,大夥同心合作順利讓晚餐出餐、客人也吃得相當滿足。
 
img1668665691.jpeg
 高溫40度的戶外體驗瑜伽課程對洋蔥擔任瑜伽老師

img1668665692.jpeg 
 大廚顏志琳出師不利!遊客嗆「吃不飽!餐點份量少!」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灰人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