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莎拉布萊曼台北小巨蛋獻聖誕祝福 美聲開唱搭換裝秀迷倒粉絲 宛如華麗時裝秀!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莎拉布萊曼台北小巨蛋獻聖誕祝福 美聲開唱搭換裝秀迷倒粉絲 宛如華麗時裝秀!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2月17日 (二)

國際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全台巡演今(17日)來到台北站,也是睽違五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僅帶來多首經典名曲及聖誕歌曲;更誠意滿滿更換多套華麗禮服,現場宛如大型時裝秀,美翻近萬名歌迷。莎拉·布萊曼透露,這次演出服裝都是由英國皇室御用設計師親手量身訂做,重金打造只為了呈現最佳視聽體驗。『莎拉·布萊曼 聖誕派對演唱會』充滿溫馨與歡樂,讓台灣歌迷在寒流來襲之際,也能感受美聲帶來的溫暖,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莎拉·布萊曼久違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是今天首位國際歌手站上小巨蛋開專場演唱會。天后魅力無法擋,吸引近萬民歌迷進場欣賞國際級演出!莎拉·布萊曼開場一連帶來『聖母頌』、『一日勝千日』、『月亮之子』等多首聖誕氣息濃厚的歌曲;中場前演唱歌劇《杜蘭朵公主》中代表歌曲『公主徹夜未眠』,雖難度極高,莎拉·布萊曼依舊完美演繹,動人歌聲讓不少歌迷紛紛感動落淚。演唱會上莎拉·布萊曼也大秀中文,用中文祝福大家「聖誕快樂」、「謝謝大家來」等,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最後也演唱經典代表作品『歌劇魅影』、『告別時刻』,莎拉·布萊曼表示,自己也相當愛聽演唱會,也會有想要聽到的歌曲,所以經典的曲目不管要唱幾遍,都唱給粉絲聽。
 
台北場是這次『莎拉·布萊曼 聖誕派對演唱會』巡迴的第三站,莎拉·布萊曼表示,巡迴即將結束,還沒離開台灣就已經開始想念了!表達滿滿不捨。這次來台灣也有相當充裕的時間,莎拉·布萊曼也把握時間到處旅遊,也不時在社群上面動態分享,雖然這兩周天氣不佳,不國身為英國人的莎拉·布萊曼早已習慣天氣,似乎不影響心情,直呼台灣太美了!台北場次結束後,僅剩屏東場次,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把握難得機會,到南台灣聽國際級天籟順便觀光。 
 
莎拉・布萊曼首次帶著『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到亞洲巡演,上個月底在日本東京開唱,立刻大獲好評,本次來台演出也感動不少觀眾。莎拉・布
  
萊曼將在12/18到屏東展開巡演最終站。莎拉.布萊曼保證將用美聲帶給台灣歌迷不一樣的聖誕節!門票全台熱賣中,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img1671281162.jpg
img1671281160.jpg
img1671281158.jpg
img167128115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