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范范」范瑋琪世界巡演美國場 八千名歌迷塞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范范」范瑋琪世界巡演美國場 八千名歌迷塞爆
0
2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6月21日 (五)

「范范」范瑋琪「Love & FanFan」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06/16)在美國康州金神體育館舉辦。儘管演唱會是在凌晨一點才登場,依舊吸引8000名歌迷到場,其中不少是包括從紐約、波士頓等外地城市,特地開上三至四小時車程前來的華人歌迷,就連住在華盛頓特區的范范弟弟和弟妹,也開上將近兩小時半的車程,來為范范此次世界巡演終場、加油打氣。而八千名爆滿歌迷,也讓主辦單位不得不將原訂只開半場的演唱會場地,加大到全場,以為容納使用。
 
「Love & FanFan」世界巡迴演唱會,回到范范出生長大的美國,范范除了一展「天涯小歌女」的多首經典、以慰海外僑胞的思鄉之情,也特地訂做價值五萬元的亮橘色造型華服,大方展現她的修長美腿。此外,范范還特地夾上蝴蝶造型的眼睫毛,作為細緻點綴,作為生命蛻變的象徵,並期許能帶給所有在場歌迷、更多追逐幸福的勇氣。
 

img1371825460.jpg

在演唱會上,范范總計更換四套秀服,演唱包括〈彈起來〉、〈就是你〉、〈到不了〉、〈因為〉、〈一比一〉、〈是非題〉、〈可不可以不勇敢〉、〈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最重要的決定〉、〈我們的紀念日〉、〈啟程〉等共計21首個人傳唱作品。演唱會當天時值美國父親節,范范特地邀請全場觀眾齊聲祝賀在場的范爸爸「父親節快樂」。
 
然而,這場美國演唱會卻也讓范范慘遭時差與生理作息的困擾。儘管一行人已經提前三天飛抵美國,但從下飛機起、便得投入當地記者會與演唱會最後籌備等忙碌行程,還是讓范范與隨行工作人員,苦於無法順利飽眠、調整時差。再加上演唱會於凌晨一點才開唱,讓平日規律作息的范范,最後也不禁在化妝時睡著!
 
img1371825482.jpg

能在演唱會上,看到全場爆滿的歌迷,除了讓范范心生感動、忘卻疲倦外,范范還特地走下午舞台、與歌迷握手,然而歌迷的爭相簇擁,卻也讓范范的安可秀服,慘遭踩裂。而在演唱會結束後,范范也引用馬太福音10章30-31節「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以為「珍愛生命,相信自己價值」的信仰分享。而繼美國場後,包括加拿大、澳洲等地的主辦單位,也在積極洽談這位「天涯小歌女」前往當地舉辦「Love & FanFan」世界巡迴演唱會。

img1371825518.jpg

 
順利結束「Love & FanFan」世界巡迴演唱會美國場後,范范接下來將積極投入大陸北京衛視【最美和聲】的錄製工作。獲邀擔任【最美和聲】導師,范范將投入大量時間和精力,和跟搭檔的選手一起選曲、編曲、排練。為此,心繫此節目錄製進度的范范,也已經聽過許多選手demo,其中,特別是關於愛的故事,更深深感動范范。因此,范范也希望公司在這節目於七月底開播前,不要再排通告,好讓她能專心一致、如選手般地勤練身體,以完成她首次擔任選秀節目評審導師的個人初體驗。

 
⊙關於【最美和聲】的引進背景
【最美和聲】引進自美國廣播公司知名電視節目【Duets】,不同於一般選秀節目中的參賽者單獨廝殺,這節目則是標榜明星得親自尋找和自己聲音最適合的合作選手,以成為明星和選手同台演唱,明星與明星相互對抗。【Duets】在美國製播首季便邀來【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首季冠軍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九座葛萊美獎肯定的節奏藍調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知名鄉村歌手珍妮佛Jennifer Nettles、甫創下英美各地冠軍單曲的白人靈魂創作才子羅賓西克Robin Thicke等傑出音樂人,出任該節目導師,而在北京衛視【最美和聲】中,則是邀來羽泉、「范范」范瑋琪和蕭敬騰,擔任節目導師。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