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思潔解析「能量」 宇宙是雲端資料庫 點出投資關鍵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周思潔解析「能量」 宇宙是雲端資料庫 點出投資關鍵
0
1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6日 (六)

    知名歌手兼人生導師周思潔(Jessie)斜槓YouTuber有成,於疫情期間推出心靈療癒頻道《人生就Lucky》,更於去年進軍線上課程,打造「周思潔人生投資學」網路平台 (www.income8111.com),教導普羅大眾後疫情時代的生存之道,有聲有色、大受歡迎!今(6日)她更好康大放送,將演講升級為「互動」,宣佈提供80個免費名額,可在明(7日)晚上8點的線上演講會提出個案,屆時可由周思潔親自逐個解答,指點迷津,消息一出,令坊間都相當振奮,紛紛表示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周思潔表示任何家庭、事業、愛情、個人的問題都不拘,「只要是關於人生的問題,皆可一一為你回答,而且是匿名的,歡迎大家一起上線學習。」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周思潔的人生投資學頻道,是為了現代人想要更自在、輕鬆、更幸福美滿的生活,所開闢的一個頻道。向來對現代思潮最敏銳的周姐,先前曾於EP31主講「從王力宏婚變探討人設崩壞的漣漪效應」,和 EP41探討「大S閃婚具俊曄給女人的四大提醒」,皆引起社會相當大的迴響,周思潔默默地做、細細地講,最新釋出的EP76「能量移動是什麼」 (https://youtu.be/k_Iokc4nwNk) 脫胎於周思潔的「絕非偶然」心靈課程,精彩解析能量不滅定律,在古代是神話、在現代則是雲端,凡起心動念就啟動能量,所有發生的事情皆儲存在宇宙的雲端資料庫,提醒大家「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因為念念相繫,提醒大家行正道,切勿起歹念、做壞事,因為能量是存在的,是會被移動出來的,勿認為當下無人知曉,人在做天在看,意即存在「雲端」的每一筆,遲早都會被移動「曝光」出來!
 
    周思潔體悟人生、講述人生,她個人也有著傳奇色彩,高中時赴日以偶像身份出道,征戰過競爭激烈的日本藝能圈,返台後成影視歌三棲藝人,參與到秀場、工地秀的輝煌時代,但上天也給周思潔的人生開了一堂嚴肅的課程,一把工業區大火燒掉她1億多元的資產,但也由此開啟她心靈講師的神奇歷程,僅13年還完所有的債務,讓她一躍而成海內外知名的「理債女王」,踏上人生導師的志業,相當不簡單!如上所提,周思潔相信「能量不滅」,「請各位相信我們愛的人、曾經存在的生命,祂只是身體消失,但能量一直都在!」她認為狗兒子「周Lucky」已成了快樂的小天使,深信仍待在她身邊,還趣喊周Lucky已成「靈犬」,她將祂少許骨灰放在首飾裡隨身帶著紀念,也表示疫情消退後,要帶「周Lucky」去環遊世界!
 
    周思潔開創心靈課程,幫助過無數人,開課25年來學生濟濟,她提及學生中不乏親子、甚至有三代同堂的,放眼過去很多都是超過20年的學生,周思潔的課程講究「學中玩,玩中學」,定期規劃戶外一日遊,並舉辦晚宴請學生吃飯談心,雙方猶如家人般的存在。講到學生,周思潔津津樂道,有陪朋友來旁聽,一聽就是兩年,主動要求加入課程的,也有本來只是陪親友來,但有感後變最投入、積極的,每個學生都讓周思潔如數家珍,因為她投入了愛。

周思潔在課程中也周思潔在課程中也曾經提供了許多ㄐ周思潔在課程中也曾經提供了許多人生的金句 : 
「把人生理順再理財」,「有錢可以過好日子, 沒錢更要會過日子。」,「要買股票就先投資自己, 買自己的潛力股。」「學習是要學習讓自己成為亮點, 就會有伯樂注意到。」「你跟乞丐要吃的, 要到的也只是剩菜剩飯。」
在提到目前演藝圈的一些婚姻糾紛, 周思潔也說 : 「婚姻應該是一個已經夠成熟夠獨立能夠處理好自己的人, 會吸引到頻率相等的另一半, 二人在一起有自己的空間,共同分享一起變更好。 但許多人結婚只是因為愛情,是希望被愛而嫁(娶)給自己的憧憬, 當憧憬和幻想破滅時, 婚姻問題就發生了。」
 
    最特別的是,在繼新學員首堂課與周思潔的一對一教學後,讓她可以先掌握學員個別的需求和特性,周思潔更破天荒再釋放好康,將於明(7日)晚上8點的Live線上直播演講會中,提供新學員80個名額,完全免費報名,只要事先加入社群 (https://reurl.cc/kqpAe3)並請以「中文名」填寫報名表和欲發問的問題,報名成功就會收到一組序號,屆時在直播演講會中,周思潔將會一一解答,「我不會唱名,但當我開始解答時,您會知道我正在跟你說話!」
img1672989223.jpg
img1672989227.jpg
img1672989229.jpg
img1672989230.jpg
img16729892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萊格悠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