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冠佑、品冠傻傻分不清 同台證明真的是兩個人 為了與五月天〈乾杯〉 品冠邊跑步邊練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冠佑、品冠傻傻分不清 同台證明真的是兩個人 為了與五月天〈乾杯〉 品冠邊跑步邊練唱
0
2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8日 (一)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承載著滿滿回憶,有經典的曲目也有全新歌曲,有熟悉的乘客也有新的朋友,歌迷的熱情與聲音也跟著復刻進化,也讓這艘諾亞方舟加滿燃料持續航行,現場感動狂歡繼續,7日一期一會的諾亞方舟,與品冠相約〈不如我們今天見〉,舉起回憶釀的甜與五月天一起〈乾杯〉。
 
雖然7日適逢補班補課的星期六,但歌迷熱情依舊,五月天以滿滿的歌曲釋放歌迷積累已久的熱情、體力和吶喊聲,阿信說:「今天準備特別的,雖然補班補課,還是讓大家覺得是特別別的一天,歌多、話多,垃圾話滿滿滿,以及嘉賓多,有點普通又不會太普通的嘉賓,今請到自己團員就是經濟型嘉賓。」隨即團員們邀請冠佑站在升降舞台到台下,笑稱雖然是自己人,但嘉賓的儀式感要有,還要台下歌迷歡呼聲很大聲,此時驚喜出現,真正的嘉賓品冠從升降舞台升上來,與五月天合唱〈乾杯〉,全場驚喜不已,尖叫聲爆表。品冠為了與五月天合唱〈乾杯〉,他內心很緊張:「〈乾杯〉的歌詞很多、很難唱,跟我以前擅長的曲風很不同。」所以他最近邊跑步邊練唱,相當用心。
 
因為五月天冠佑和品冠兄弟臉、長相神似,五月天團員們也熱愛大玩兩人的雙胞哏,曾在超犀利趴官方臉書放上五月天合照,照片裡不見冠佑只見品冠,冠佑也曬出孤單個人痴等團員的練團照,彼此互開玩笑,逗樂歌迷,冠佑甚至曾客串品冠的〈大富翁〉MV,這次終於在演唱會上一起合作,品冠開玩笑說:「很多年沒站在五月天舞台上,再次見識五月天老少通吃的魅力,今天我小孩也有來,但他不是來看我,來看他第二個爸爸,之前我帶小孩去大雞腿錄音,小孩看到海報還問我『爸爸你加入五月天嗎?』我兒子女兒在現場,有看到有差別吧!」笑稱常也常被歌迷誤認,這次兩人同台證明品冠和冠佑真的是二個人。
 
五月天和品冠常在音樂上交流合作,無論擔任製作或是填詞寫歌,阿信也曾擔任過品冠演唱會嘉賓,阿信透露在五月天還沒出道,在馬來西亞錄音時,品冠很照顧他們,招待他們吃晚餐、到Pub聽音樂,現在大家各自有家庭、忙事業,見面次數變少了,「人們說改天見,一見面就是五年、十年,甚至一輩子都見不到了,感覺到有時候與其說改天見不如就今天見」,而由阿信填詞、品冠譜曲新曲〈不如我們今天見〉正是傳達此番感慨,因此也特別在演唱會上合作獻上。
 
 
2022年最後一天瘋狂趕場的小魏魏嘉瑩,在2023第一場演出就是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擔任開場嘉賓,演唱〈藍色眼睛〉、〈我不在意你曾經吻過誰〉,感受到小魏現場歌唱魅力,她說:「謝謝五月天給我這麼大的舞台,今天是2023年第一次演出,想要熱鬧一點,所以邀請我的好朋友溫妮 WINNI。」去年小魏與溫妮 WINNI翻唱〈為你寫詩〉,浪漫的翻唱,連原唱吳克群都大讚,今她也邀請溫妮 WINNI來到現場再度詮釋〈為你寫詩〉、以及〈喜歡我吧〉,讓現場彌漫甜甜的氛圍。下午場外明日舞台有琳誼、林以樂輪番演出。五月天8日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請密切關注五月天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img1673169154.jpg
img1673169157.jpg
img1673169161.jpg
img1673169163.jpg
img16731691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