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寶藏樂團The Rose首次訪台開唱 魅力無法擋 21首經典歌曲狂飆 粉絲大呼值得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國寶藏樂團The Rose首次訪台開唱 魅力無法擋 21首經典歌曲狂飆 粉絲大呼值得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12日 (五)

來自韓國的搖滾樂團The Rose舉辦《HEAL Together》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走遍世界各地多達40座城市,昨日(1/11)台北站終於開唱,獨特的創作風格如同團名以玫瑰為名,象徵美麗又帶著針刺一樣獨具特色。The Rose 以樂團形式出道,作詞、作曲、編曲皆獨立完成,成團以來吸引許多忠實歌迷,如今首次抵台開唱,也讓粉絲們大呼「 幸福來得太突然!」馬不停蹄的他們來到世界巡迴的第24站台北站,也不忘忙裡偷閒品嚐台灣世界聞名的小吃,而主辦單位KKLIVE也貼心準備最具台灣特色的鳳梨酥供團隊享用,希望能夠讓The Rose賓至如歸,盡情開唱,留給粉絲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The Rose 由吉他手金佑星、鍵盤手朴洮儁、鼓手李河寯、貝斯手李載炯四名大男孩組成,不僅顏值高且才華洋溢,一手包辦樂團作詞、作曲,2017年發行〈Sorry〉單曲正式出道,初試啼聲意外獲得歐美等國際粉絲關注,並榮登美國iTunes的韓國流行音樂榜單,在歐美各國的音樂榜單中名列前茅,一鳴驚人後樂團陸續推出多張單曲如〈RED〉、 〈California〉、〈 Like We Used To〉均獲好評。2022年團員們完成兵役後正式回歸,推出成團以來第一張正式專輯《Heal》,該專輯更獲得美國知名音樂排行榜Billboard多項排名,並且榮登潛力新人排行榜,創下韓國樂團入榜以來最高名次,新專輯主打歌〈 Sour 〉 也在Youtube破千萬點擊,成績斐然。

img1673518892.jpg

img1673518903.jpg

img1673518918.jpg
 
The Rose憑藉著新專輯《Heal》高人氣開啟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多達40座城市,包含首次開唱的台北站,消息一出讓粉絲興喜若狂,絕對不能錯過!面對首次開唱的台北站,The Rose演出時興奮大喊「很多人留言邀請我們來台北,現在,我們來了!」第一次來到台灣,The Rose也難敵美食誘惑,指名要喝道地的珍珠奶茶,才抵台就直奔餐廳大啖麻辣鍋、臺菜料理豬腳、海蜇皮,感受台灣聞名世界的美食文化,團員評價相當驚喜是完全沒吃過的味道,特別好吃。除此之外The Rose也非常期待能去台灣夜市走走,感受在地人文風情。而說到最想合作的台灣藝人,主唱金佑星點名創作歌手ØZI,表示相當欣賞ØZI的音樂,且兩人隸屬同一家海外經紀,希望能有機會可以嘗試各種合作。
 
在《HEAL Togethe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的演出中,The Rose 整場嗨唱21首歌曲,包含 〈RED〉、〈Sorry〉等經典歌曲以及新專輯曲目,讓粉絲大飽耳福,其中團員金佑星、朴洮儁苦練中文,大撩台灣粉絲「你們好可愛」,粉絲嗨回「嫁給我」,現場親切互動及笑料滿滿,可說是誠意十足。首次來台演出的The Rose魅力無法擋,吸引許多名人到場支持,其中包括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以及JuliaWu吳卓源、Kimberley 陳芳語、ØZI等歌手皆到場共襄盛舉,一起享受The Rose溫柔且充滿魅力的音樂療癒之夜。演唱會最終安可曲前粉絲們齊聲合唱〈I.L.Y〉,用熱情表達了最深的感謝,不僅是The Rose台北站的賣力演出,也衷心表達對於團員的祝福。The Rose感動對歌迷喊話「希望還有機會再見到大家,我會想念你們的聲音、表情,下次微笑再見!」演唱會最後沈浸在寫給粉絲們的歌曲〈 Black Rose〉動人的旋律下,精彩落幕。

撰文: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KKLIVE 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