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張碩航王肇緯冒低溫拍雨戲 徐韜曖昧總經理 偷看陳璽安睡臉上演「意外吻」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張碩航王肇緯冒低溫拍雨戲 徐韜曖昧總經理 偷看陳璽安睡臉上演「意外吻」
0
1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13日 (六)

LINE TV原創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英文名:Love in the Future)》描述跨時空命定戀愛與職場格差戀,每週三晚間8點浪漫首播,每週四晚間8點釋出最新獨家花絮,VIP搶先看。最新劇情中,張碩航、王肇緯冒著10幾度的低溫拍攝雨戲,二人全身濕透冷到不行,幕後花絮則曝光王肇緯貼心照顧張碩航的一面,讓張碩航感動不已:「冷成這樣第一個想到還是我!」「森林CP」則首度有吻戲,上演「意外之吻」,為了拍出最唯美的畫面,二人在只差一個吻的距離保持近20秒,讓兩人直呼:「距離真的超近!」但他們也透露,拍攝過程有不小心親到臉頰、鼻子和下巴,讓兩人忍不住笑場。
 
張碩航飾演穿越22年時空,獲得全新身份變成個性開朗陽光的外送員「戴哲尼」,因為一張外送訂單相遇王肇緯飾演的霸總系貴公子「海翼」,儘管張碩航答應會完成王肇緯任務,但仍想方設法回到千禧年。最新劇情中,張碩航看到天空下起暴雨,想藉由閃電的力量作為媒介穿越,王肇緯見狀大喊「你瘋了嗎」使出擒拿術阻止,二人爆衝突在雨中扭打,張碩航最後坦承自己是從千禧年穿越而來,讓王肇緯不敢置信。
 
在雨戲的幕後花絮中,張碩航、王肇緯二人冒著低溫拍了一場又一場的雨戲,冷到必須靠不斷跑動身體才不會僵硬,劇組也立刻遞上毛巾、薑茶保暖。有趣的是,王肇緯原本在笑張碩航一臉狼狽,被張碩航抗議後,又立刻遞上毛巾替他保暖,讓張碩航相當感動:「他戲裡戲外都很照顧我,冷成那樣第一個想到的還是我!」

img1673580368.jpg
 
另一場張碩航遭到圍毆的拳擊動作戲,不僅被打倒在地,臉部還有大瘀青,最後王肇緯貼心擦藥,曖昧「呼呼」。張碩航透露,這場拳擊戲拍了一個下午,「拍到噴汗,畫面上滿身大汗的樣子都是真的。」而王肇緯在關鍵時刻現身「英雄救美」,讓觀眾直呼超帥氣,為了展現超殺擒拿術,王肇緯不只嚴格訓練體態,同時接受專業指導,做足了功課。

img1673580397.jpg
 
陳璽安飾演英俊帥氣、有反差魅力的百貨總經理,與徐韜飾演小白兔般的「便利貼新人」林懷恩大談職場格差戀。最新劇情中二人首度有吻戲,加班到深夜的徐韜,因要送一份急件公文,來到總經理辦公室,看到不小心睡著、緊皺眉頭的陳璽安,忍不著上前想撫平他眉間的皺紋,被驚醒的陳璽安反射性舉起了手,徐韜則一個踉蹌,與陳璽安上演「意外之吻」。
 
在這場戲的幕後花絮中,陳璽安、徐韜反覆排練意外吻的情景,二人親吻的瞬間特寫更是出動所有攝影人員,就為捕捉最唯美的畫面,因此二人在一公分的極近距離維持近20秒,幾乎可以感受對方的呼吸,讓二人忍不住害羞,喬好鏡位後徐韜還大呼:「終於可以呼吸了!」而重視禮貌的徐韜在拍攝接下來的戲份時,問工作人員說:「(親完後離開)這時候台詞會講……那我先走了?」逗笑現場工作人員。
 
此外,陳璽安、徐韜感情迅速增溫,有場徐韜貼心幫陳璽安按摩的橋段,在悠揚動人的琴聲中,陳璽安緩緩撫上徐韜的臉頰,二人深情對望,充滿曖昧氛圍。陳璽安、徐韜透露,抬頭對望與手部動作都是拍攝過程即興發揮,陳璽安也完全沈浸在角色情緒裡,「當時放著懷恩(徐韜飾)創作的音樂,看著懷恩的臉,那一刻覺得很幸福。」徐韜則說,因為要長時間對視,加上現場的曖昧氛圍,按摩的橋段比起意外吻,其實更令人害羞。

img1673580424.jpg

img1673580436.jpg
 
《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由張碩航、王肇緯、陳璽安、徐韜主演,劇中張碩航將穿越22年時空,化身個性開朗陽光的外送員,與「霸總系貴公子」王肇緯大談命定戀愛。陳璽安飾演有反差魅力的「禁慾系」上司,與剛進公司的「便利貼」新人徐韜共譜「職場格差戀」,甜虐交織的BL劇,將帶給觀眾全新感受。《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每週三晚間8點,LINE TV全球首播,目前海外版權已銷售至全球,日本Video Market、Rakuten TV、Rakuten Viki 歐美、GagaOOLala、新加坡、印度、菲律賓、泰國、中東地區等平台將同步播出,播映平台也將陸續新增公布。

撰文: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LINE TV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