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用音樂療癒後疫情時代的世界 新世代最受矚目厭世文青女孩 憂鬱系創作女聲Sasha Alex Sloan首度來台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用音樂療癒後疫情時代的世界 新世代最受矚目厭世文青女孩 憂鬱系創作女聲Sasha Alex Sloan首度來台開唱
0
2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13日 (六)

曾為Camila Cabello、Charlie XCX、John Legend等知名歌手寫出暢銷歌曲的Sasha Alex Sloan,自2015年開始累積的創作能量讓她在一出道即吸引全球新世代的目光,以舒服沉著的嗓音唱出厭世心聲,引起廣大歌迷的共鳴。在經歷了疫情的無奈與隔離生活,厭倦人與人之間的冷漠與距離,Sasha Alex Sloan將帶著最新創作來台,打破和你之間的隔閡,3月2日在Zepp New Taipei親自為你演唱。門票將於1月17日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Live Nation Taiwan會員可於1月16日提前搶購。
 
混和俄羅斯與愛爾蘭血統的Sasha Alex Sloan,自小面對父母離異的吵吵鬧鬧,將音樂視為生活的出口,五歲自學鋼琴,十歲就寫下第一首歌曲。首張EP <Sad Girl>定調悲傷女孩路線,直白簡單的文字與細膩的旋律,在年輕世代間引起極大共鳴。首張專輯<Only Child>,以悲傷和黑色幽默道出內心脆弱,讓這個曾經只能依靠音樂的女孩,成為許多人無奈生活中的慰藉。
 
籌備近2年才推出的第二張專輯<I Blame The World>於去年問世,誠實面對自己對生活已不抱任何希望、感受不到快樂的情緒,道出過去三年來全世界因為疫情而停擺的沮喪與厭世。透過Sasha Alex Sloan的負能量文字與雀躍節奏之間的反差,她的音樂彷彿有著讓你在烏雲壟罩之下,仍能揚起嘴角笑看世界的魔力。2023年3月2日,Sasha Alex Sloan將突破她的心房與你的心牆,飛越千里來與你見面,用音樂一起悲傷一起笑。

img1673581300.jpg

img1673581313.jpg
 
Sasha Alex Sloan: I Blame The World 2023 Tour Taipei
演出日期:2023/03/02 (四) 8PM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epi (新莊宏匯廣場8樓)
票價:NT$2,500 / NT$2,100 / NT$1,800
活動與售票詳情 : www.livenation.com.tw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