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I-DLE紅白開唱 喊話粉絲一起跳舞 體驗夜市遊戲 舒華喜獲滷肉飯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G)I-DLE紅白開唱 喊話粉絲一起跳舞 體驗夜市遊戲 舒華喜獲滷肉飯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15日 (一)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今(1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眾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南韓大勢女團(G)I-DLE全員到齊出席記者會,一出場就用中文向大家自我介紹及拜年,被問到首次參與《紅白》的心情,成員舒華表示:「非常榮幸可以來到這裡跟大家見面,今天的演出我們也準備了很多,希望大家會喜歡,新年快樂!」,成員MINNIE也要大家一起期待今天的舞台,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跳舞。
 (G)l-DLE才剛橫掃南韓年末各大音樂頒獎典禮獎項,又擁有八首破億MV,實力及人氣皆有目共睹,五位成員私心喜歡的歌曲皆不同,隊長小娟喜歡去年第一次回歸的歌曲〈TOMBOY〉,主唱薇娟則馬上在現場清唱一小段,展現超強實力,甜美嗓音讓粉絲們大飽耳福。先前成員舒華曾表示,想帶成員們一起去逛夜市吃美食,因此記者會上也特別準備夜市遊戲「彈珠檯」讓成員們體驗,並獻上台灣特色小吃,成員們皆玩得不亦樂乎,打頭陣的舒華幸運選中從小吃到大的滷肉飯,雨琦則選中「可愛三連拍」,讓在一旁的舒華調皮的說:「逃不掉逃不掉」,雨琦也大方的對鏡頭展現魅力,可愛模樣萌翻粉絲,MINNIE則如願選中最想吃的小籠包,讓她開心在舞台上手舞足蹈。
 即將迎來新的一年,(G)l-DLE成員們也一一分享新年新願望,正好屬兔的成員雨琦表示,自己2023年會非常好運,想要把好運氣帶給成員,展現滿滿的團魂,也說了會努力到世界各地見粉絲們。提到是否會包紅包被家人們,雨琦用中文笑說現在已經到了要給壓歲錢的年紀,不過身為隊內年紀較小的,過年時還是會跟其他成員要紅包,並沾沾自喜說:「反正她們聽不懂」,沒想到擅長中文的MINNIE秒回「聽得懂!」,薇娟也開完笑說:「不會包給她們的」,調皮鬥嘴惹得全場大笑。
精采絕倫的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今日(1/14)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12年1月21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其他播出平台還包括台灣大哥大MyVideo、MyMusic、中華電信MOD、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官方YouTube頻道(台灣及海外授權地區除外);台視綜合台、非凡新聞台、北美Tiger tech(含美、加)等將有精采重播可以收看,全球觀眾只要透過以上各平台皆能一同感受台視《紅白》熱鬧非凡的新年氣氛!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tarttv/)。
 img1673714319.jpg
img1673714322.jpg
 
 img167371432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