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賀慶功! 炎亞綸挑戰超難度調酒「漫步雲端」、莎莎人氣甜點「莎D奶」現場製作 犒賞貴賓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賀慶功! 炎亞綸挑戰超難度調酒「漫步雲端」、莎莎人氣甜點「莎D奶」現場製作 犒賞貴賓
0
1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16日 (二)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於今16(日)舉辦殺青記者會。節目重要卡司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和莎莎現身出席,記者會上首先公布《嗨!營業中》播出期間創下每集收視冠軍紀錄,也是Netflix 唯一台綜週週在人氣排行榜熱門人氣節目 。期間也邀請到多位大咖嘉賓蘇慧倫、楊祐寧、葉全真、郭書瑤、金鐘視后鍾欣凌、戲劇男神謝佳見、張秀卿等眾星雲集,播出期間歷經金鐘獎、世足賽一樣維持收視冠軍。
 
好看娛樂制霸綜藝版圖製作的節目 《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全明星運動會》、《全明星觀察中》、《嗨!營業中》均造成廣大迴響,好看娛樂出品就是人氣綜藝 IP的保證。 殺青記者會上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分享好看娛樂的宗旨:「只想好看」,強調快樂的團隊做出快樂的節目。非常重視工作環境的和諧和友善,藝人和工作人員感情都很好一起達標。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指出:「這次《嗨!營業中》製作規模大升級,讓觀眾見證從無到有一起和夥伴們成長。除了收視創新高破紀錄外和當地小農合作的食材也幫助他們提升銷售和節目帶動振興在地觀光,製作優質節目並且可以發揮在地創生更獲得文化部的認同和鼓勵,非常有意義。好看娛樂副總經理黃慕德表示好看娛樂出品製作的《嗨!營業中》透過幕後有強大的後製團隊和觀眾對話,今年《大嘻哈時代》獲得金鐘獎「一般節目類美術設計獎」,也自於好看娛樂的後製美術團隊。
 
《嗨!營業中》殺青記者會準備精彩畫面回顧VCR讓藝人們看了十分有感觸,吳映潔說:「最有感覺的應該就是楊祐寧來當小幫手的那一集,整天賞心悅目,再來是動物那集,除了人的食物還要準備動物的,而且事前也不知道是什麼動物,非常挑戰。」莎莎笑說:「學會了一心十用,以前我進廚房做東西就沒辦法聽到別人說話,現在開外掛完全沒問題」。炎亞綸說:「這次的收穫是很希望有機會可以當店長,跟團隊一起闖關打怪,每個人都有比較擅長的,比方說康哥很會帶孩子,我自己朋友也剛好都有小孩,所以我也會幫忙,寵物不用說,我自己就有養寵物。團隊就像齒輪一樣,每個人都有擅長的,才有辦法挑戰每次的主題日」。姚元浩說:「最大收穫就是認識了一群新朋友,因為店的位置更認識了車城這裡的人事物、地理環境,在節目中跟莎莎學習到甜點這塊的技能,會了更多甜點的作法,廚藝上也有進步」。
 
好看娛樂讓貴賓們更有臨場感在殺青記者會上特別將「柴城那裡」帶到記者會現場,主持群也將現場製作甜點飲品,炎亞綸製作調酒「漫步雲端」、莎莎製作節目人氣甜點「莎D奶」,讓在場貴賓享用大讚:「名不虛傳!」藝人們也對於開播以來節目大受歡迎獻上感謝,莎莎感性表示:「很開心可以加入這個歡樂溫暖又胡鬧的團隊,每天上班都覺得好療癒。」庹宗康說:「能有這樣的好成績,除了我們六個人之外,還有所有來賓的幫忙、來消費的朋友們,大家都對這個節目有很大的幫助,但是最辛苦的,我一定要提到的就是我們的工作人員,從一開始的籌劃、到拍攝、給我們的協助、想要給我們什麼考驗、每週的主題,這些都給我們很大的幫助。大家看不到的像是攝影組、節目工作人員,他們的辛勞其實在鏡頭上是看不到的,但是我們都看在眼裡,有時候我們可以在樹蔭底下的時候,但他們還是在那邊曝曬、在那邊拍攝、在那邊工作,所有有這麼好的成績是大家一起努力的,尤其是工作人員的辛勞,謝謝」。炎亞綸說:「謝謝大家喜歡,週六的這個時間是彌足珍貴的時間,可能大家上了一整週的班,或是上課了一整個禮拜,壓力大或比較緊繃的時候,看看我們節目可以帶給大家歡笑然後很輕鬆的跟我們一起,感受人與人的互動,開店的困難,好像我們也在經歷你們平常週一到週五經歷的事情,這種對話無形中就是一種支持的力量,希望2023年如果有新的營業中還能繼續陪伴大家走下去」。
img1673878743(1).jpg
img1673878745.jpg
img1673878746.jpg
img1673878747.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