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漾齡DJ Ray Ray出線 代表台灣進軍全球DJ大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漾齡DJ Ray Ray出線 代表台灣進軍全球DJ大賽
0
1,0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7月1日 (一)

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的Red Bull Thre3Style,於6/28深夜在台北的Myst舉辦總決賽,經過兩個多小時的競賽,年僅22歲的DJ RayRay(趙心蕾)以些微的差距成為Red Bull Thre3Style首屆台灣區冠軍,將代表台灣參加於加拿大多倫多的世界總決賽。

台灣首度舉辦國際知名的Red Bull Thre3Style賽事,進入台灣總決賽的六位DJ,包含 DJ Noodles, DJ QuestionMark, DJ E-Turn, DJ RayRay, DJ Potato以及DJ Ground,分別從外卡(網路投票)、三場北中南預賽殺進,在比賽中每個DJ須在限時15分鐘內揉合三種不同風格,展現出自己出眾的技巧、獨具慧眼的選曲、帶動現場的群眾魅力,難度相當地高,因此在國際間Thre3Style頗具盛名,堪稱每年必看的DJ賽事之一。

img1372656174.jpg

今年Red Bull Thre3Style邀請到的評審,皆為台灣DJ界成名甚久的宗師級人物,包含劉軒,DJ Mykal a.k.a 林哲儀, DJ Chicano, DJ Howard,更有遠從日本來台的DJ HAL一同擔任評審。儘管六位選手各有特長,評審團在考量當天表演的狀況後,仍評選出DJ RayRay為比賽冠軍。預計9月份DJ RayRay將代表台灣前往加拿大,和來自美洲、歐洲、亞洲等最強DJ高手爭取全球總冠軍賽The Ultimate Party Rocker的稱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