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演唱會 保證唱好唱滿 李翊君拜託導演不要催場喊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演唱會 保證唱好唱滿 李翊君拜託導演不要催場喊停!
0
1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20日 (二)

李翊君睽違3年,在萬千粉絲敲碗期待下,於今日(20日)記者會上,盛大宣布將於5月19日、5月20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連兩天舉辦「李翊君2023<三五好友>演唱會」。而這次也是她出道35週年的演唱會,在記者會上李翊君笑著表示,其實很不想承認我已經出道35年啦。但也希望藉由這次機會,想邀請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粉絲好友們一起來同樂。演唱會門票將在2月22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全面開賣。
 
李翊君為這次演唱會,卯起勁備戰,儘管已出道35年,但求好心切想突破過去,仍難掩緊張,也表示自己前一陣子過年都在好好地陪伴家人,給自己一些放鬆的時間,現在陸陸續續開始加強自主鍛鍊,健身、空中瑜伽樣樣來!記者會上,李翊君現場演唱經典歌曲《風中的承諾》,瞬間帶大家回到懷念的金曲時光,主持人黃子佼介紹,從國劇演員到國民歌后、從不識台語到《苦海女神龍》,再回首李翊君35年的歌唱生涯,就像和《難忘初戀情人》的《萍聚》,在這與音樂和歌迷們結緣的35週年,李翊君將再次帶大家重溫熟悉的經典歌聲!。
 img1676901861(1).jpg

出道以來經典歌曲實在太多,李翊君先前就曾表示為選曲已經燒破腦,歌迷粉絲一直留言敲碗想聽的歌,她笑說:「這麼多想唱的,兩個小時怎麼夠啦!但保證唱好唱滿,也拜託導演和經紀人,不要一直在耳麥提醒要超時啦!」記者會上黃子佼也幫粉絲問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有沒有希望邀請的嘉賓?李翊君則回:「容我先賣個關子」,其實因為很多人都很想邀請,但目前都還在討論協調的階段,只能說大家敬請期待!
img1676901862.jpg
 
最後主辦單位與經紀公司特別送上「神秘大禮」,李翊君打開禮物箱子,竟出現一隻「雞」,但這隻雞別有來頭,是由珍貴珊瑚做成雞的造型,不只代表屬雞的李翊君,更代表了李翊君與音樂結緣35週年的「珊瑚婚」,祝福2023<三五好友>演唱會一鳴驚人!大開紅盤!秒殺秒殺再秒殺!李翊君現場感動地說:「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愛,我一定會用心演唱,希望邀請一直陪伴我的三五好友們,也請大家邀約你的三五好友一起來同樂。」李翊君2023<三五好友>演唱會於5月19日、5月20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門票將在2月22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img167690186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