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意想不到華流組合!Karencici×KnowKnow 全新單曲〈R&B Girl〉單曲+MV全面上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最意想不到華流組合!Karencici×KnowKnow 全新單曲〈R&B Girl〉單曲+MV全面上線
0
1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27日 (二)

最意想不到華流組合!最潮創作女聲Karencici上週五(2/24)驚喜發行與傳奇嘻哈團體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原海爾兄弟)的核心人物KnowKnow合作的R&B單曲〈R&B Girl〉,作為2023年首發個人單曲,以R&B男女對唱情歌開門,瞬間讓歌迷陷入瘋狂,直呼:「真的是最『R』的那種!」歌曲上線後,在數位平台衝出好成績,登上KKBOX即時榜前三名,成功樹立R&B男女情歌對唱新里程。而除了新歌衝出好成績外,身為各大時尚品牌、雜誌新寵兒的Karencici,應國際彩妝品牌M·A·C邀請,首次飛往巴黎時裝周參與時尚盛會,特別穿上Gucci最新的春裝,針織低胸設計突破過往的穿衣尺度,難得小露酥胸,展現不同於過往的潮流時尚魅力。不過,由於當地的天氣非常寒冷,一向怕冷的Karencici,頂著5度低溫上工,她笑說:「難得來一次巴黎,參加這麼重要的時尚盛會,再冷都值得!」
 
〈R&B Girl〉作為Karencici 2023年首發個人單曲,踩著R&B音樂世界裡經典的Slow Jam性感節拍,與她獨特又辨識性高的嗓音,搭配KnowKnow獨有的饒舌vibe,在看似生活化又稀鬆平常的情侶對話之中,一來一往堆疊出了一個全新世代的愛情世界觀。兩人的聲線在製作人KVN的操刀下完美呼應,拿捏得恰到好處。一直非常喜歡KnowKnow音樂作品的她,大方承認是KnowKnow的粉絲,「他之前有一首歌叫做〈R&B All Night〉,我很喜歡。所以這首歌有點像是在以女生的角度在回覆他那首歌的感覺。」Karencici之前就知道KnowKnow在成為Rapper之前是一位保險業務員,因此在寫歌詞時,特別將保險業務員寫入詞中,藉此向偶像表達欣賞他音樂才華的心意,「雖然我不知道他聽完的反應,但希望他會喜歡。」
 
這次和偶像的合作,源於某次KnowKnow創立的潮流服飾品牌,透過官方社群平台聯絡Karencici,她趁著這個機會,主動詢問:「有沒有機會可以和你合作一首歌?」在確認對方有意願合作後,兩人便開始透過網路以「對寫」的方式創作,過程中完全沒見過面的兩人,甚至連遠端連線「通話」討論都沒有,卻有著很好的合作默契,Karencici將自己的段落完成後,KnowKnown在短短三天左右就完成了歌曲,Karencici談及創作過程,笑說:「我們的創作過程滿迅速的,沒有太多的互動,一切都很順利。」
 
從未到過歐洲的Karencici,因品牌邀請第一次前往巴黎參與時尚盛會,Karencici穿上精品品牌最新春裝,紅白拚色針織上衣配上針織裙,低胸設計讓胸前若隱若現。一抵達巴黎,就立刻前往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和凱旋門,Karencici在工作之中,逐漸愛上充滿濃濃歷史氛圍和文化的巴黎,她狀態極佳,每張照片都讓一旁工作人員頻頻讚美,拍到捨不得收工,完全忘記戶外只有5度的低溫。Karencici表示:「巴黎有種獨特的藝術和歷史感,和我熟悉的紐約很不一樣,很喜歡這裡的燈光和濃濃的歷史氛圍,很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個行程。」
 
在工作之餘,對於「古著」很有興趣的Karencici,一收工便跟著團隊前往巴黎最熱鬧的瑪黑區,6小時內跑了超過12家的古著店,最後看中一件「男款」黑白騎士外套,遠遠看到就令她興奮不已,穿上後更是開心大喊:「買了!買了!」開心向大家展現她的戰利品。搞笑的是,整個逛街的過程中,Karencici一路上目光都放在法國的美女身上,不斷和身旁工作人員討論,令大家哭笑不得,笑虧她應該多看一點帥哥。
 
Karencici與KnowKnow最新R&B單曲〈R&B Girl〉,2/24已於各大數位平台全面上架;MV同日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
 img1677498127.jpg
img1677498128.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華研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