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偶冠軍張芸京音樂會中為難自己 挑戰京劇唱法 快嘴RAP歌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超偶冠軍張芸京音樂會中為難自己 挑戰京劇唱法 快嘴RAP歌曲
0
2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7日 (四)

超偶冠軍張芸京在疫情過後,於上周末在小河岸舉辦了「集合了,京城子民!」與粉絲們近距離的見面。用歌曲的方式來跟粉絲們聊聊近況。

張芸京在音樂會中挑戰了京劇唱法,《武家坡2021》,與同一個教會的歌手何孟遠和唱快嘴RAP歌曲《麒麟》,在唱《麒麟》之前張芸京開玩笑的說「我為何要為難自己?我現在反悔還來的及嗎?」
同時也選唱了鬼滅之刃的《炎》送給艾成,並唱了京成兄妹在去年7/7錄製的迷你專輯中的一首歌《羊兒的家》,對艾成來說,他生命的最後,曾經很深刻地說過,他想回家,把艾成這一段生命所努力帶更多人感受到上帝的愛,他渴望向大家分享這份信仰對他而言,就是兩個字「回家」。

在音樂會中也分享了她生命中貴人之一艾成剛離開後,不知道該怎樣讓自己平靜下來,每天在一個乾了又濕濕了又乾的枕頭上醒來並且有些自責是不是因為自己做了什麼或沒做了什麼造成了現在的結果,一直在想當生命中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人該如何走下去。突然然間很想聽鬼滅之刃的《炎》,發現裡面的歌詞很像她跟艾成的約定,哽咽藉著其中歌詞說「未來雖然有些思念、痛楚一直在,但要超越這些,因為心中有被託付的幸福及約定,所以要頭也不回的前進,把京成兄妹的精神一直走下去。因為每次只要拿起麥克風都覺得艾成就在她旁邊,一直在她心裡。」

音樂會最後一組嘉賓是 〈耶!一同進城〉艾成摯愛的老婆,也是張芸京的好搭檔王瞳以及潘奕如,先與王瞳合作了一首87樂團當中,艾成創作的一首歌曲《傑作》,王瞳彈奏Keyborard張芸京演唱,兩人不時地望向對方,讓人感受到藉由這樣的方式來互相溫暖著彼此失去生命中重要的人,懷念著的艾成。再與王瞳、潘奕如合唱《我陪你》,表達對彼此的陪伴。

音樂會最後連安可曲都唱完並且已經超時半小時,但粉絲們還是不願意離開,在張芸京告知因為場地時間關係已經無法再演出後,粉絲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當天除了演出嘉賓外,超偶戰友江明娟、李宗霖、廖志良及京媽也都自行買票台下默默支持。

img1678178301.jpg
img1678178303.jpg
img1678178299.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經紀人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