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X檔案》 楊雅筑認跟劉書宏從開拍不對至今盤已轉變為好友 笑虧劉書宏拍戲倩人盯又有偶包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台灣X檔案》 楊雅筑認跟劉書宏從開拍不對至今盤已轉變為好友 笑虧劉書宏拍戲倩人盯又有偶包
0
1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7日 (四)

三立都會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推出玄幻、刑偵、警世影集《台灣X檔案》,描述警察辦案過程,以真人真事改編八個單元故事,男女主角劉書宏與楊雅筑在劇中分別飾演S.S.P.T.特搜隊隊長與副隊長,今(7日)二人再度碰面為戲宣傳,楊雅筑開口劈頭就說一開始就和劉書宏不對盤,經過一年才從不合到釋懷再變成朋友。楊雅筑覺得他是一個很多毛的人,拍戲也常讓大家等,就因為一撮頭髮沒弄好,笑說劉書宏就是欠人盯,又太要求完美,有偶包,在戲殺青後楊雅筑也噹劉書宏是劇組NG大王。
 
楊雅筑表示《台灣X檔案》有耳聞已在籌拍新的一季了,目前正在籌備劇本中,而戲殺青了一陣子後楊雅筑笑之前演女警站姿不同,現在才好不容易把外八站姿恢復正常。而劉書宏拍了一年多的後遺症就是殺青還會做夢到在片場拍戲,把自己依舊當成警官在辦案,他笑說戲殺青後跟朋友打球,大家都發現他比較暴力一點,現在都不約他了,連爸媽也覺得拍完一檔戲兒子的眼神怎變厲了。當初拍戲時幾位演員開了一個群組,有時大家就靠這群組繼續連絡感情,但楊雅筑抱怨說有次導演約吃飯,她在群組留言,其他五個人卻已讀卻不回,楊雅筑氣呼呼的說:「群組才一共六個人耶!」而因為不回惹毛了她,就用冷暴力回對大家,連劉書宏都笑說:「這群組實在不太熱絡。」
 
媒體都好奇劉書宏與楊雅筑這檔戲合作這麼久,竟沒有爆出緋聞,劉書宏笑稱自己已單身兩年,現在也滿享受目前生活,但和楊雅筑的關係是可以說秘密的好朋友,而他的生活平時就健身,也開始受邀出席一些服裝品牌的活動,新影集也在洽談中。另楊雅筑目前正在上品酒課程,她表示現在是上中級進階高級班,就為了拿到國際葡萄酒證照,她說過程要了解的知識太多,一度想打退堂鼓,因為聽說全世界好像能過關拿到證照的只有50%的機率,所以最讓她頭痛的就是要死背一些資料,而劉書宏在拍這檔戲之前都不喝酒,但楊雅筑每天收工就找他喝點酒舒壓,到後來兩人就可以一晚喝一瓶,難怪劉書宏會說楊雅筑是他的喝酒啟蒙老師。
 
img1678178905.jpg
img1678178906.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