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犀利人妻》最佳搭檔隋棠與温昇豪重返三立 新影集《親愛壞蛋》搭檔再做夫妻 一起捲入上流紛爭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犀利人妻》最佳搭檔隋棠與温昇豪重返三立 新影集《親愛壞蛋》搭檔再做夫妻 一起捲入上流紛爭
0
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26日 (二)

2010年三立都會台《犀利人妻》中隋棠一巴掌打向温昇豪,讓收視一路狂飆,分段收視甚至最高到10.81,收視總人口高達近三百萬人。劇中謝安真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成為經典名言,更引爆「小三」話題、全民追劇風潮,劇情成功凸顯當時台灣現實社會所面臨的各種家庭與男女問題。而13年後隋棠、温昇豪回來了,再度合體飾演夫妻,他們最新合作影集《親愛壞蛋》將於三立都會台週五晚間首播。
 
台灣第一部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隋棠飾演假貴婦韓真真和失意作家老公温昇豪,意外從平凡家庭擠身上流,竟面臨善良與慾望的交纏,人性扭曲的愛與貪婪,看似和樂的上流家庭實則各懷鬼胎,每個人心底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韓真真身不由己捲入上流貴婦權力鬥爭,看遍各種貴婦嘴臉。
 img1679760009(1).jpg

這對犀利夫婦13年後人氣不減,三立華劇官方臉書日前為預熱新戲曝光男女主角剪影,吸引上千觀眾好奇回復猜測剪影CP到底是誰,網友直呼:「太熟悉了」,光靠黑影竟有不少人一猜就猜中隋棠、温昇豪回來了,可見兩人國民度之高!而這次兩人再度合作,從首波宣傳後就有不少觀眾留言:「瑞凡終於回來!」隋棠表示和溫昇豪再次合作就是很有安全感,也很期待我們再次合作可以帶給觀衆什麼不一樣的感覺,但挑戰也是來自於此,希望我們兩個可以跳脫出以前給人家的感受。

 img1679760008.jpg
img1679760009.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