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版 花漾爺爺王浩一、劉克襄 再度攜手踏上浪漫台灣行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台版 花漾爺爺王浩一、劉克襄 再度攜手踏上浪漫台灣行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29日 (五)

公視節目《浩克慢遊》今年3月推出全新第5季,由知名作家暨金鐘獎節目主持人王浩一及劉克襄,再度攜手帶領觀眾欣賞台灣之美;精彩節目內容每周四公視+、公視頻道熱播中。
 
公視節目《浩克慢遊》今年3月推出全新第5季主題「英雄的旅程」,製作人林彥輝分享,這季主題的靈感來自在旅行途中,遇見的那些堅守信念的人們,並且希望能透過本季節目,學習他們的勇敢,以及感謝他們的付出,旅行是一種自我療癒的過程。
 
節目已主持到第五季,王浩一認為「浪漫」是節目《浩克慢遊》的潛基因,尤其在本季更是浪漫破表。他分享本季開拍第一站就先來到離島金門,與劉克襄兩人先後抵達金門機場後,立刻直奔料羅灣南端海邊做拍攝。有鑑於元朝時代金門就是養馬的地方,製作單位便特別安排一場兩人雙駿在海邊散步,令王浩一直呼:「真浪漫!」
 
在尚未播出的第八集節目中,王浩一與劉克襄來到中橫公路的東段也就是花蓮太魯閣,王浩一回憶起拍攝當天,節目腳本指示要他們兩人搭校車前去群山裡的森林小學「西寶國小」。他們在車站亭與一群小學生一起等校車,先是一陣老小閒聊,當孩子們知道他們目的地是要去參訪學校後,竟有人說:「來參訪我們學校的節目主持人,你們是最老最醜的⋯」,一聽到此番言論讓王浩一與劉克襄當場一陣狂笑。
 
對於小孩的驚人言論,劉克襄表示自己欣然接受,王浩一則說他們倆早已享受敬老票優待了,「最老」沒啥好爭議的,還笑說:「我們倆算是台灣版的花漾爺爺了吧!」
 
明天周四(3/30)將播出王浩一與劉克襄探訪南投草屯、霧峰集數,在看得見玉山,被田野環繞的登瀛書院,兩位大叔在沉靜文風下將開啟旅行。其中兩人參觀草屯當地一間私人美術館,無論建築與展覽都相當創新。王浩一與劉克襄兩人也在現場發揮自己的繪畫功力,劉克襄甚至還直接趴在地上作畫,兩人童心未泯的浪漫情懷溢於言表。節目預告:https://youtu.be/Qubik-3Xb7E
 
《浩克慢遊》全新第5季走遍全台各地,到訪金門、新竹、台南、南投草屯、霧峰、東勢、谷關、彰化、高雄鹽埕、花蓮太魯閣等地,總共8集,每周四中午12點公視影音平台「公視+」搶先上架限時7天免費看、晚間9點公視頻道播出、公視三台每周日晚間7點重播;欲知更多節目資訊請鎖定FB粉絲團:www.fb.com/SlowTravelAdventures
 
img1680065648.jpg
img1680065649(1).jpg
img1680065650.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公共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