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大港開唱 本週末(4/1 - 4/2)駁二藝術特區登場 李心潔美秀集團合體練團 飆唱萬年名曲〈自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3大港開唱 本週末(4/1 - 4/2)駁二藝術特區登場 李心潔美秀集團合體練團 飆唱萬年名曲〈自由〉
0
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29日 (五)

年度臺灣指標性音樂盛會大港開唱,即將在2023年4月1、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本屆大港女神李心潔,將與「賽博台客代表」美秀集團合作演出,意想不到的組合再次帶給大港樂迷重磅一擊。睽違許久回歸歌手身份的李心潔,今日(3/27)與美秀集團合體在台北進行練團彩排,初次合體合作的兩團,由於樂風十分契合,笑稱跟彼此「一拍即合」,帶來十分默契的演出。

本次大港開唱美秀集團將與李心潔以「上下半場」的方式合作演出,今日練團李心潔以Full Band形式登場,與美秀集團主唱狗柏合作李心潔的萬年名曲〈自由〉。睽違許久回歸歌手身份的李心潔,透露重回舞台的心情既緊張、又期待。但她表示,因為演出的歌曲都比較嗨,她也屬於上台就什麼都忘了的人,希望屆時能邀請全場一同大合唱!

首次與「女神」一同合作的美秀集團表示:「跟女神合作超緊張又超興奮,狗柏每天都在家裡狂練跟女神合唱的曲目」,修齊也搞笑表示:「我們跟女神簡直是「一拍即合」」,鐘錡則害羞直說「當時一在耳機裡聽到女神的聲音就超級感動」,對於跟年輕樂團的合作,李心潔說:「美秀集團的私底下的樣子跟他們的演出、MV完全不同,私底下超害羞有禮貌,上台後變得很大膽、風格很獨特,能夠跟他們合作真是個很好玩的體驗」,也開心地說:「會把這個相處起來好玩的默契完整呈現在大港的演出中!」

大港開唱的演出當日是修齊的28歲生日,修齊表示:「一定會盡情享受這次的舞台,也歡迎大家幫我一起慶生」,他們也俏皮表示,將會準備連心潔都不知道的「驚喜」在台上呈現,請大家務必期待,更幽自己一默表示「本次演出將不會有任何膝蓋受到傷害」,巧妙呼應去年婷文在大港台上的意外插曲。

睽違許久回台工作,李心潔除了準備大港演出外,籌備許久的紀錄片也即將在3/31上映,她更在練團現場透露,從去年就開始緊鑼密鼓籌備的個人全新專輯將於4月公開,得意表示「我這次可是有備而來的!」,關於美秀集團以及大港女神李心潔的合體演出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末即將到來的2023大港開唱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Instagram(@megaportfest)或官方網站(https://www.megaportfest.com/)查詢。
 img1680068275.jpeg
img1680068276.jpe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出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