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影帝慘變肥老禿連媽都認不出來 《寶可噩夢》4/21驚悚襲台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影帝慘變肥老禿連媽都認不出來 《寶可噩夢》4/21驚悚襲台
0
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29日 (五)

《小丑》「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重磅回歸,攜手《宿怨》、《仲夏魘》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Ari Aster)以及《媽的多重宇宙》金獎製造機A24,打造腦洞大開的驚悚電影《寶可噩夢》(英文片名:Beau is afraid),集合「口碑&票房」的黃金三角組合,早在開拍前就掀起一波話題,儘管劇情保密到家,依然讓影迷暴動,國外媒體已預見該部作品將有機會問鼎明年奧斯卡。台灣將與美國同步上映,挑戰人們最深沉的恐懼,《寶可噩夢》4月21日夢魘席捲全台。
 
《寶可噩夢》劇情敘述一名充滿焦慮的中年男子阿寶(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在回去探望母親的路途上,直面內心最黑暗的恐懼。電影海報沒讓粉絲失望,瀰漫離奇的氛圍,呈現主角人生四個階段的模樣,穿著睡衣,彷彿經歷無止盡的惡夢。電影預告帶出瓦昆所飾演的角色,一心想回家,卻踏上神秘又未知的旅程,不斷拚命逃亡,畫風在虛實之間切換,相當詭異,讓瓦昆頻臨崩潰、感到恐懼的真相是什麼?亞瑞阿斯特再度透過「家族」等題材,為瓦昆菲尼克斯量身打造一個極具驚駭美學的新境界。
 img1680070659.jpg

瓦昆菲尼克斯2018年為了小丑一角,狂瘦24公斤,2021年演出《寶可噩夢》又將自己吃得超肥,堪稱胖瘦自如的「橡皮人」,隱藏影帝鋒芒變成路邊阿伯,頂著大肚腩外加快禿的稀疏白髮,驚人的大變身可能連媽都無法認出兒子,一起合作過《抹大拉的馬利亞》「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影帝丹尼斯曼努奇(Denis Menochet)就分享在片場遇到瓦昆的趣事:「這位禿頭老人走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心想"他X的,這是誰啊?"」角色改造十分成功。除了兩位影帝的加持,透過預告還看到多位實力派演員:《好萊塢》「音樂劇天后」帕蒂盧波恩(Patti LuPone)、《獅子王》「百老匯巨星」奈森連恩(Nathan Lane)、《失蹤的女孩:長島連續殺人事件》艾美萊恩(Amy Ryan)等,陣容堅強火花四射,影迷絕對不能錯過!
 
 img1680070657.jpg
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再度腦洞大開為瓦昆菲尼克斯量身打造驚駭美學新境界,電影畫風在虛實之間切換
《寶可噩夢》 4月21日全台上映!
 
預告片: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台北双喜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