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浪花男子首次獻唱電影主題曲! 全團集合看主演電影 高橋恭平「全世界最不想被他們看到」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浪花男子首次獻唱電影主題曲! 全團集合看主演電影 高橋恭平「全世界最不想被他們看到」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30日 (六)

 

傑尼斯新生代7人男團浪花男子為團員高橋恭平主演電影「千輝同學未免甜得過火(なのに、千輝くんが甘すぎる。)」獻唱主題曲《Special Kiss》,開賣首週即創下51.6萬張銷量,讓他們再度空降「Oricon公信榜單曲周榜」冠軍,出道兩年連續4張單曲皆銷破50萬張。

電影「千輝同學未免甜得過火」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描述告白失敗的女主角真綾(畑芽育飾),收到校草千輝(高橋恭平飾)向她提出秘密的「單戀遊戲」,劇情充滿各種少女心場景。而浪花男子也一起觀賞了電影,團員都表示超甜超心動。 img1680166366.jpg

主演的高橋坦言:「被全世界最不想要他們看到電影的人看了!笑 有夠害羞的。團員們在看的時候我邊看邊冒冷汗,想說這種電影絕對會被他們調侃到不行!唯一只允許道枝可以看。我真的很幸運遇到這麼好的團員們,浪花男子Forever」。

浪花男子最新單曲《Special Kiss》是浪花男子首次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配合電影的世界觀,是一首詮釋單戀悸動的高甜歌曲。全員年齡都步入2字頭的浪花男子,也在曲中展現了男孩轉大人略帶成熟的一面。《Special Kiss》台壓版於本周五(3/31)正式發行。

【浪花男子- Special Kiss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680166365.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avex taiwan JPOP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