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 愚人節邀約光小姐們登玉山露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 愚人節邀約光小姐們登玉山露營
0
1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3日 (三)

TVBS打造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於4月16日強勢開播,近日特別發出「緊急任務」邀請總製作人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一同在4月1日登玉山露營。總製作人林心如一收到後,先提出多個問題:「這是新的企劃嗎?玉山不是要抽籤?」過了好一陣子才發現是愚人節的整人企劃。而楊謹華則是一看到任務卡日期,就發現是整人企劃,非常驕傲的拆穿。
 
收到愚人節任務卡邀約,光小姐反應大不同。劉品言收到此緊急任務卡嚇到問:「什麼意思!?」,郭雪芙則是反覆與經紀人確認行程,因4/1已安排事情,瘋狂懷疑是否自己沒有注意到;而謝欣穎則沒發現是愚人節當日,心想「太臨時了吧!」,並打開行事曆確認是否有事情。江宜蓉則因近日有較多工作,收到臨時要登玉山,即識破不可能是真的。
 
問及過去是否曾在愚人節整人或被整的經驗,林心如坦言未曾在愚人節騙過人,因為大家都知道是愚人節,很容易被拆穿,而且自己非常不會騙人,所以不曾騙過。楊謹華則笑說:「沒有很大的企劃或從長計議,都是小小的,因為我如果騙人都會腋下流汗、臉發紅,很容易被發現。」劉品言則曾在社群騙大家要結婚了,讓眾人驚呼萬分。江宜蓉表示自己都是想著怎麼整別人,過去曾在大學的時候和哥哥相約整一個很害怕橘子的朋友,在他房間的各個角落藏了橘子和橘皮,結果竟然反被朋友整,「朋友在我哥房間藏滿了小鬧鐘,半夜每隔十分鐘響一次,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好笑」!
 
《光露營就很忙了》希望呈現給觀眾療癒、放鬆的實境節目,光小姐們面對節目中的挑戰,儘管充滿害怕與恐懼,仍然互相激勵勇敢迎接任務。此次收到TVBS邀請上玉山露營3天2夜,也好奇如果真的是節目拍攝大家會想參與嗎?林心如笑說:「如果大家都已經規劃好要去,也有提前告知,雖然我每次什麼事情都百般不情願,但最終應該都會看到我。」郭雪芙、謝欣穎皆覺得很好玩:「如果大家都會去,我就會去。」劉品言婉拒笑說:「因為太遠了,感覺會很累。」
 
《光露營就很忙了》也將在4/9(日)11:00於信義香堤廣場舉辦一日城市露營嘉年華活動,民眾可鎖定官方粉絲專頁,將有機會獲得跟光小姐們一起參與活動。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ghtthewild2023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ight.the.wild/
YouTube:https://youtube.com/@lightthewild

img1680525231(1).jpg
img1680525231.jpg
img1680525232.jpg
img1680525232(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