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月天乘坐「時光機」邀請「最殺舞蹈男團」 Energy破天荒20年合體 〈孫悟空+放手〉重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月天乘坐「時光機」邀請「最殺舞蹈男團」 Energy破天荒20年合體 〈孫悟空+放手〉重現
0
3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3日 (三)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在高雄世運主場與20萬人,4晚的落日狂歡,不同感動、不同垃圾話,創造一生一次五月天的回憶。史上最大,乘載人數最多的諾亞方舟,在十年進化第二人生的此刻,2日五月天乘坐「時光機」邀請「最殺舞蹈男團」Energy合體,而且這次是牛奶、阿弟、TORO、坤達、書偉五位團員全員到齊,相隔18年兩團「混在一起」的友誼,睽違20年Energy五人聚首演出,激起「最殺」的回憶殺。
 
剛過完24歲成軍日的五月天,憶起當年一起在舞台上共同努力的團體,2005年五月天在演唱會上邀請Energy擔任嘉賓,兩大天團「曾在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世界巡迴演唱會」在萬人舞台上合作〈孫悟空+放手〉,諾亞方舟再次啟航,Energy全員合體,並帶了11位舞者,重現「最殺」的世紀畫面〈孫悟空+放手〉,更來個各自的經典歌曲〈某年某月某一天+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歌迷熱情澎湃尖叫。他們自己也相當興奮能以歌手身份站上5萬人大舞台,即使嘉賓登場前,網路傳言沸沸揚揚,當他們一出場唱又跳,全場尖叫聲破表,一句「大家好!我們是Energy」歌迷更是情緒high翻天,也讓五月天吃起醋來:「我們剛在幫你們熱身」。
 img1680532722.jpg

如今牛奶、阿弟、TORO、坤達、書偉各自在不同領域各有片天,光是五人要合體一起實屬不易。提及這次合體契機,TORO哽咽地說:「大概18、19年前,我們Energy五個分手時,當年怪獸敲我說『如果有一天,你們五個人能夠再一起的話,我叫五月天幫你們伴奏』。」他看完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後,當天就在Energy群組聊起此事,團員熱烈回應,坤達更分享當年他們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的影片,他說今老婆柯佳嬿特地南下,並說:「很開心我們五個兄弟能再一起演出,在上台前打氣聊天,不管是不是最後一次表演,但會是最完美的一次。」阿弟的全家人也到場支持,他眼泛淚光地說連小孩都誇讚他今天很帥,書偉則開心地表示沒想到能再次合體,內心只告訴自己要享受這一切,這一次久別的精彩演出,他們也約定好「如果能有一天,再一次重返光榮,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阿信相約以後Energy演唱會,換五月天當他們的嘉賓。
 img1680532723.jpg

高雄天氣和歌迷一般熱情,怪獸、石頭、瑪莎熱到開場沒多久就脫掉外套,因為對於高雄特殊感情,石頭內心也和天氣一樣熱情,他說:「其實五月天每次來高雄都有很特別的感覺,高雄朋友們在20幾年前幫我逼婚了一個女孩,現在變成我的內人。」今天來到高雄場最後一天,五月天依依不捨,瑪莎表示雖然連唱三場體力已到極限,但一站上台看到歌迷就又充飽電,他說:「好像應該可以再唱更多場一點,真的好有趣,如果再讓我多唱三場,一直唱到大家連假結束,應該很過癮。」怪獸透露在高雄待了一段時間,連女兒也十分熟悉場館,原本以為在高雄時間很長,沒想到時間過得很快,希望下一次再回來再繼續唱歌,冠佑和阿信以瑪莎頭髮被髮膠黏住臉來妙喻,「我們下次實際黏住,把瑪莎黏在高雄,五月天都黏在高雄。」全場尖叫回應。
 
開場嘉賓由金曲樂團麋先生打頭陣,一開頭獻給歌迷熱騰騰新曲〈一種說法〉,氣勢磅礴搖滾開唱,他們說:「很開心可以再來這麼大的地方唱歌給大家聽,一起坐上這艘諾亞方舟。」接著帶來夯曲〈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嗜愛動物〉,以歌聲溫暖地填滿觀眾的心,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跟著大聲合唱。延續情歌氛圍,接著登場的是即將前往各城市舉辦「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歌巡迴演唱會的白安帶來〈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破400萬點擊次數深植人心的情歌〈剛好〉,讓觀眾一飽耳福,在演唱經典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前,她感謝師兄五月天給後輩很多舞台,讓她能遇見更多歌迷。今明日舞台由鼓鼓呂思緯、蕭秉治輪番演出,蕭秉治也特別在演出完,為歌迷簽票,期待在5月6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Project X」演唱會與歌迷相見。
 
接下來,五月天打開任意門,將在4月14、15、16、21、22、23日fly到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以及5月10日雪梨澳洲5月12、13墨爾本,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img1680532724.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