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歌女神回來了!李心潔睽違20年重返樂壇 聯手金獎大師出輯《盛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歌女神回來了!李心潔睽違20年重返樂壇 聯手金獎大師出輯《盛開》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7日 (日)

「金馬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重返樂壇,今(7日)推出全新專輯《盛開》,由享譽時尚藝術界的攝影大師邵亭魁操刀專輯封面,同名主打歌〈盛開〉抒情且沁入心脾,由黃韻玲製作、葛大為填詞、周格泰執導,三位金曲得獎大師聯手出擊,讓企劃笑稱李心潔回歸樂壇,大師們齊聚一堂,可謂「功德無量」。 專輯中包含兩首李心潔為其所籌劃的紀錄片《孩子,你好嗎?》演唱的歌曲,此系列為關注兒童教育而策劃拍攝的紀錄片,也成為李心潔重返樂壇的契機,希望同時透過音樂和影像,傳達出真善美的力量。

時隔多年回歸樂壇,李心潔笑說:「我還記得當時決定離開時,想過自己再也不會回來當歌手了。」身兼演員、導演、媽媽等多重角色的李心潔,如今重拾歌手身份,熱切表示:「我對音樂的熱愛從來沒有減少過,只是在人生不同階段會專心去做不同的事情。」藉著紀錄片拍攝的緣分,李心潔揭露了自己的人生故事,並把這些經歷轉化成智慧,將它們收錄在回歸歌手身份後的首張音樂作品《盛開》,表示:「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傷口,如何讓這些傷口長出一朵花,是需要從生命的經驗中慢慢學會的。」專輯同名抒情主打〈盛開〉中,李心潔也特別讓自己的雙胞胎兒子加入哼唱,首次為媽媽的音樂作品獻聲,詮釋「盛開」的赤子初心,和無以名狀的自由遼闊。
img1680878732.jpg

滾石唱片在去年推出「滾石撞樂隊」經典歌曲翻唱企劃,由時下知名樂團落日飛車重新詮釋李心潔的經典歌曲〈愛錯〉,喚醒不少人的青春記憶,也讓許多新生代樂迷重新認識這位90年代的清新搖滾女神。日前李心潔首次參與音樂祭演出,即踏上樂壇最高指標「大港開唱」成為2023年的「大港女神」,與美秀集團合唱經典歌曲〈自由〉,並原唱重現KTV不朽夯曲〈愛錯〉、〈裙擺搖搖〉等,金曲連發讓歌迷粉絲感動直呼:「完全沒有變」、「滿滿回憶全都回來了!」李心潔也重磅宣布,除了帶來全新專輯作品,也將在7月22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次的個人售票專場演唱會,消息一公布即湧現橫跨不同世代的資深歌迷,紛紛表示:「票錢準備好了,一定到場支持!」
img1680878735.jpg

李心潔彷彿從未改變,一直是毫無保留,笑容滿盈且眼神清澈的女子,她分享:「台灣是我最初離開家鄉來追逐夢想的地方,這片土地給了最溫暖的愛和最大的支持,離開台灣多年,現在我帶著我自己生命的故事和我的音樂回來了,我要跟你們一起大聲歌唱。」懷著熱情信念與赤子之心,李心潔透過《盛開》分享自己的生命旅程,鼓勵眾人:「回去曾經的自己,找回初心,勇敢面對生命中的挑戰和磨練,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為那個傷而盛開。」李心潔全新專輯《盛開》4月7日全面數位上架,實體專輯同步預購,將於4月21日限量發行販售,也預告即將在7月22日登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舞台,舉辦人生第一場專場演唱會,相關詳情將在近日公布,歌迷可密切關注李心潔官方社群。
 
李心潔《盛開》數位平台全面正式上架:https://RockRecordsCo.lnk.to/Blossom
img1680878733(1).jpg
img1680878734.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滾石唱片 / 出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