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承均泰國拍攝三立最新八點檔復仇大戲《天道》 趕拍之餘不忘慶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謝承均泰國拍攝三立最新八點檔復仇大戲《天道》 趕拍之餘不忘慶生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7日 (日)

謝承均正在泰國拍攝三立最新八點檔復仇大戲《天道》,昨(6日)恰逢他生日,拍戲之餘,同行演員曾智希、張銘杰、王耿豪、王振復與劇組一同為他慶生,「再忙都要過生日。」讓謝承均開心表示:「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是在工作中,不過心情上還是很開心的,因為這次在泰國曼谷度過,是很特別的經驗。」連特地同行的陳志強也出席,他笑說:「我來泰國最大目的就是為了幫你慶生,不是為了智希,因為仔哥平時很照顧我們,是一位很慈祥的前輩。」
 
謝承均這次在《天道》中角色相當吃重,有演員就開玩笑對他說:「這檔戲的收視就靠你了!」所以他在生日願望中幾乎許願都送給這檔戲,「除了開心之外也覺得很振奮,感性地說:「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就獻給了《天道》,希望《天道》上檔之後能有好成績,因為不只是我,還有演員及工作人員,大家都對這部戲很有信心,很期待上檔。自己的生日和《天道》一起過是很有意義的。」而出國拍戲相當累,幾乎都在搶拍,每天5點就要起床梳化,謝承均還笑說好久沒看到日出。
 img1680880805.jpg

而昨晚又拍攝一場謝承均和曾智希兩人至舞廳跳舞劇情,曾智希第一次換上泰服沙龍現身,未料到戲拍一半,原班人馬加上劇組人員又再次為謝承均慶生,連眷屬陳志強都又再出現,與老婆搶親壽星。下戲的王振復和張銘杰還特別趕到現場,並準備一手泰國啤酒請壽星,說:「儀式感很重要,絕不能少。」感謝之餘,謝承均因為要繼續拍戲只淺喝一口,他笑說一直猜會有慶生,但拍到最後心中想:「奇怪,這麼晚了怎沒反應。」再加上導演趕拍,也就不敢多想。
 img1680880806(1).jpg
img1680880806.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