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首播記者會 林心如露營被擊敗 遇史上最大難關​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首播記者會 林心如露營被擊敗 遇史上最大難關​
0
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0日 (三)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4月16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今(9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活動,將帳篷、露營設備等搬到台北信義區,讓民眾可以實境體驗露營。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卡司群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更有神秘嘉賓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盛裝出席,告五人也特別獻聲。《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活動,除了首播記者會,還與有趣市集特別企劃活動,讓光小姐們也開起玩笑喊:「城市露營蠻適合我們,還有市集吃吃喝喝,坐著拍照、聊天,好Chill。」不過林心如也說:「去山上可以看到更多美景,發呆放空非常療癒。」
 
《光露營就很忙了》4/9日於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現場擠滿數百名觀眾,參與市集及首播記者會活動。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光露營就很忙了》是TVBS打造戲劇延伸實境節目,同時也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unscripted series)全球版權,《光露營就很忙了》也將成為發行渠道最廣、海外最全面的實境綜藝節目。」總製作人林心如也坦言:「自己為了這檔節目獻出許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製作實境綜藝、第一次去露營、第一次做竹筒飯。這次露營是光的第一波,接下來再陸續推出不同主題的節目,打造光系列IP。」
 
光小姐們曝光自己在露營時擅長的角色,謝欣穎說自己不小心把鍋子燒壞,是燒焦擔當;謝瓊煖是備料擔當,因為露營過程一直在備料;劉品言非常貼心為大家準備伙食,所以是食物擔當;楊謹華負責陪聊、郭雪芙是吃貨與遊戲擔當,而江宜蓉是睡覺擔當,因為酒量最差,常常喝一喝就睡著。在《華燈初上》裡,光小姐都有殺人動機的可能,問及每一位經過這次露營,最想殺哪位雷隊友?姐姐們大部分都指自己,謝瓊煖則指江宜蓉,劉品言原指向林心如,後來解釋是指宜蓉,眾人虧因為她資歷比較淺,只好代表一下。
 
《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首播記者會上,曝光節目精彩片花,光小姐們從高級露營車至高山雲海、杉林、飛瀑野溪等地展開露營生活。其實此次節目錄製之前,光小姐們有露營經驗的並不多,總製作人林心如更是第一次參與露營活動。大家從生火劈柴開始學習,光砍柴就弄得東倒西歪,甚至渾然不知搭帳篷的方法,連煮飯的大鍋都燒焦,還好節目有許多得力助手,特別邀請:鄭元暢、修杰楷、楊祐寧、章廣辰、張軒睿、林柏宏、李李仁、劉敬等嘉賓,來到露營現場救援光小姐,究竟光小姐們如何度過這些挑戰、關卡,彼此的情誼是否會被擊潰,也將在《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中呈現。
 
林心如在《光露營就很忙了》中,遇到史上最艱難的挑戰,平常不擅於遊戲的她,竟然被羽毛球發球擊敗,不僅揮拍落空,還不小心把球拍往自己頭上砸,讓楊謹華難以置信喊「怎麼會」,也被虧是「笑(校)隊」表現。記者會現場再次拿出羽毛球拍考驗林心如,兒子劉敬大喊「媽我來救你了」,與鳳小岳、章廣辰前來救援,順利將球發出「一飛沖天」。
 
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由TVBS、百聿數碼出品,豐禾創意媒體有限公司、承影傳播公司製作,特別感謝LEXUS、新東陽、We Charming 唯睛品、金車噶瑪蘭威士忌、家樂福、協發行、黑松、瑪莉蓮塑身衣、相信音樂贊助,以及HTC VIVERSE、Coleman、AlGLE協力合作。《光露營就很忙了》首播記者會上,也搶先曝光了與VIVERSE聯手打造的「光露營就很忙了元宇宙世界-穿越恐龍時代」搶先看影片,同時也是第一個戲劇延伸的元宇宙空間,除了讓大家探索不一樣的露營體驗外,還能搶先看到獨家花絮,邀請大家4/17一起上線體驗。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img1681056006.jpg
img1681056006(1).jpg
img1681056007(1).jpg
img1681056007.jpg
img1681056008.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