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親愛壞蛋》曾莞婷演活不惜犧牲肉體「理智且帶有目的性」小三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親愛壞蛋》曾莞婷演活不惜犧牲肉體「理智且帶有目的性」小三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3日 (六)

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描述在每個上流家庭的背後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故事,劇情主軸還包括夫妻關係、階級霸凌、校園霸凌、親子代溝等,三立都會台將於4╱21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首播,4╱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42 頻道播出。
 
曾莞婷這次也參與《親愛壞蛋》演出,飾演劉瑞琪之女,都是狠角色,外型俐落幹練,家裡經濟優渥,雖不及其他豪奢,但環境足以應付頂級的成長生活。曾菀婷這角色城府極深,交際手腕高超,年紀輕輕就成為新一代的代理CEO。由於後來家中經濟衰敗,為了留在上流圈,母女都使出手段,曾菀婷甚至不惜犧牲肉體當小三,來人脈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
 
曾莞婷表示這次飾演小三,在平時除了透過看戲劇、影集揣摩角色之外,也常常會透過身邊朋友遭遇的故事,去換位思考當事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心,以及小三是怎麼去獲得男人的目光與疼愛,只有反覆透過角色對調才能成功去詮釋小三這個角色。曾莞婷覺得以前的小三可能會比較傾向爭名份、想要對方全部的愛,也希望對方的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就像是當初朱芯儀在《犀利人妻》中因為崇拜、渴望愛、想要完全擁有那樣,但現在不論是身邊朋友聽到的故事或者是網路上看到的文章,會比較偏向於安於自己小三的位置,比較獨立,不用對方長時間的陪伴,只要能給予她想要的就能維持和平關係,比較像是各取所需的感覺。
 
曾莞婷定位自己這次所飾演的小三,笑說:「理智且帶有目的性。」在劇中她有許多親熱戲,但多以接吻為主,還有車震戲,尺度雖不大但內心其實很澎湃,最難演的地方應該是在這樣的尺度之下如何透過肢體眼神傳達情慾的流動。這次導演安排蠻保守的,多都以點到為止,主要還是以眼神、表情去表達洶湧的情慾。至於劇中描述上流家庭人物,曾莞婷說現實生活中當然也遇過一些自視甚高的人,畢竟利益問題總是比較敏感,其實我認為多數人都有保護自己的一面,貴婦群不一定都是壞的,也許只是需要時間去觀察他人,畢竟日常靠近他們的人很多時候都是帶有目的性的接近。曾莞婷也回憶起自己過去曾經有過一段異地戀,然後去找男友時,發現他另外一隻手機跟其他女生有親密對話,當時真的是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img1681390122(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