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清新創作福音女聲 艾青 新歌見面分享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清新創作福音女聲 艾青 新歌見面分享會
0
178

By JstoneMusic

2013年7月10日 (三)

有多久沒有靜下來看看鏡中的自己,
傾聽心裡的聲音?
 
艾青。擁有渾然天成的創作能力,磁性溫柔的療癒嗓音,和親切自然的率真形象。清新民謠加上一點搖滾,不時加上一些生活化的有趣題材,使得首首創作都令人耳目一新。2009 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入圍第十屆華語傳媒大獎「最佳女新人」獎。

2013 年第二張全新創作國語專輯【鏡子和我自己】,集結近年來愛山愛海愛城市的點滴心情,在製作人兼鼓手王文碩、貝斯林君平、吉他梁恩傑、鍵盤兼編曲張四維的通力合作下,累積五年的人生百態透過樂音傾洩而出。 

[踏上璀璨華麗的舞台,也走過泥濘滿佈的旅途
歇息在房間裡的鏡子前,終於自在地旋轉跳舞,卸下,武裝。
那面鏡子,靜靜地觀察女孩如何遮蓋了自己,再靜靜的陪伴女孩回到最真實的自己。] 

 
時間: 2013/7/23(二)18:45 Open /19:00 Start
票價: FREE
地點: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2號2樓(新店線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








主辦單位:基石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jstonemusictw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