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鼓鼓呂思緯唱跳創作俱佳 第三張創作專輯《跳舞在米蘭》4/12跳回樂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鼓鼓呂思緯唱跳創作俱佳 第三張創作專輯《跳舞在米蘭》4/12跳回樂壇
0
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3日 (六)

鼓鼓呂思緯第三張創作專輯《跳舞在米蘭》4月12日數位登場,4月27日實體發行,從首波爆炸系歌曲〈好了啦〉「舞」所不能的舞力征服一票粉絲,乘勝追擊推出第二波抒情情歌〈當我變成我們〉,聽見鼓鼓當男孩變成男人的時刻,寫出對於歌迷、家人、朋友最長情告白感動人心,一分鐘的搶先聽就引起歌迷瘋狂留言分享,短短四天在各大社群破20萬點擊次數,甚至說想拿來當婚禮歌曲,從第一波的快歌舞曲到第二波真摯情歌,再再展現鼓鼓的多元創作長才。鼓鼓現在邀請歌迷與他〈當我變成我們〉,4月18日舉辦〈當我變成我們〉浪漫微電影首映會 ,微電影真摯感人勢必再逼出歌迷的眼淚。〈當我變成我們〉浪漫微電影首映會,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
 
《跳舞在米蘭》專輯十首歌曲皆是描述鼓鼓在生活裡觀察的現象與故事,音樂類型包含EDM PARTY舞曲〈好了啦〉、獻給愛情長跑與粉絲的十年之歌〈當我變成我們〉、化身全民情聖替女生加油打氣〈他一定喜歡你〉、挑戰追求慾望的價值觀〈跳舞在米蘭〉、有毒卻離不開的關係〈開不起玩笑〉等,多元化的曲風,整張專輯明亮暢快,悅耳旋律舞動耳朵,也代表現階段鼓鼓最想做的音樂類型。專輯由金獎班底黃少雍、溫奕哲擔綱製作人,詞曲大部分由鼓鼓所創作,並邀請多位作詞人如:葛大為、陳信延、崔惟楷、邵建維共同合作激盪不同火花。
 
專輯之所以取名為《跳舞在米蘭》,鼓鼓以他獨特角度去定義「慾望產生動力」,他表示跳舞是件開心的事,米蘭是時尚的天花板之一,是追求美的人所努力的目標,所以把這兩個概念結合在一起,闡述人人皆有張頂級的夢想藍圖,在追求過程中是充滿喜悅,每個人為了慾望而產生努力前進的動力。《跳舞在米蘭》專輯中的世界每個人都是主角,享受渴望、追求慾望,我們都有想被看見的那一刻沒什麼不可。
 
而5月27日鼓鼓在台中Legacy舉辦的「GBSW」新歌演唱會,延續專輯人人都是主角概念,與歌迷一起主演這場「時尚秀」,演唱會將以「時尚秀」為概念打造的沉浸式PARTY的新歌演唱會,演唱會上除了感官強烈燈光、雷射外,舞台設計更會與場景融為一體,歌曲分別為電音PART、情歌PART、輕快PART,更獨家以銀色為主體場內佈置氣球裝置,讓歌迷彷彿來到時尚開幕秀。
200張VIP套票火速售罄,黃牛在網路上翻倍叫價1張門票8千,鼓鼓也呼籲歌迷不要購買黃牛票,而登入「GBSW」時裝秀,還有搶票機會,他也會努力構思節目,帶給歌迷最完美與更多驚喜的演出,ibon售票系統:
https://ticket.ibon.com.tw/ActivityInfo/Details/37738 。更多鼓鼓呂思緯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68139370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