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懷鈺2023首支單曲〈我們的故事〉 坦然面對自己唱出酸甜回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徐懷鈺2023首支單曲〈我們的故事〉 坦然面對自己唱出酸甜回憶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3日 (六)

「平民天后」徐懷鈺時隔三年,將在4月14日推出今年度首支全新單曲〈我們的故事〉,同名專場演唱會同一天於新北 Zepp New Taipei 舉辦,吸引近兩千位歌迷買票支持,徐懷鈺也預計在演唱會上帶來新歌首唱。〈我們的故事〉4月12日起在Hit FM首播,官方MV將在4月17日上架,徐懷鈺預告會是劇情式MV,更將自己的情感投射在演員身上,自己看完成品也十分感動,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徐懷鈺表示:「〈我們的故事〉是屬於大家的歌,希望每個人的故事,不論不順利的,或是突破自己一個新的領域時,這些喜怒哀樂都可以放在這首歌裡面。」歌曲深情動人,描述每個人都可能擁有的回憶經歷,可能是在情感中從幼稚到懂事,或各種情境下用結束換來開始。徐懷鈺也坦言過了多年再推新歌,自己心境上也有很多變化,表示:「隨著年紀增長,比較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一切。」笑說:「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能有酸甜各半的感受。」
 
徐懷鈺與熟悉的知名製作人張簡君偉再度合作,更透露新歌編曲裡,藏有經典作品〈愛像一場重感冒〉的副歌旋律彩蛋,有趣的巧思值得玩味。徐懷鈺也表示,接下來還想嘗試多種不同曲風,跟不同製作人玩出不一樣的音樂作品,相信一定會有全新火花,呼籲歌迷可以期待。至於未來是否有與不同歌手合作的計畫,徐懷鈺也許願,透露希望有機會能跟蔡依林、蕭敬騰、張震嶽等人合作,笑說:「凡大家想要的,都可以點名來,我個人會去邀請的!」。

 img1681394098.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