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強!歌壇新人黃梓赫有過人之處 受億萬抖音天后欽點對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強!歌壇新人黃梓赫有過人之處 受億萬抖音天后欽點對唱
0
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3日 (六)

    樂壇新人黃梓赫(David)星運大開,受抖音億萬流量天后曾惜欽點對唱,推出最新合唱曲《就算沒有我也別選擇他》,外型韓風、亮眼的黃梓赫,去年受大中華樂壇重量級音樂人凃惠源相中,由黃梓赫真實人生故事量身打造歌曲《無猜》出道,有因為他真情的唱腔,讓曾惜深受感動,進而產生好奇,因而向凃老師「探聽」,而種下合作的種子!曾惜因一首《講真的》在內地大火,這首歌紅到連馮迪莫、摩登兄弟都有翻唱,製作人凃惠源居功厥偉,而曾惜主動表明想跟黃梓赫合作,也是透過凃惠源促成,華語樂壇近期少見相當動聽的男女對唱《就算沒有我也別選擇他》,黃梓赫表示這是「男兒心聲」,「沒有一個正常男人會想把自己喜愛的女孩拱手讓人。」他表示很榮幸有機會為普天下男兒發聲,也希望這首男女對唱歌能受到大家的青睞!
 
    黃梓赫睽違一年再發新作,新單曲《就算沒有我也別選擇他》由億萬抖音天后曾惜與他攜手合作,當黃梓赫得知將和內地大火的曾惜合唱,心中第一個感覺是「不會吧!」又表示一切好不真實,心裡充滿了激動,他打趣說:「為什麼會是我?難道是因為我長得太帥?」隨即又表示覺得非常感激、榮幸和激動,「因為是凃老師為我製作的出道曲《無猜》被抖音天后聽到,才會有這首歌的緣分,真的很感謝老師,感恩這不可多得的機會。」在製作期越來越靠近時,一開始黃梓赫坦承滿緊張的,心想曾惜宛如被眾星捧在手心的月亮,「而且歌甜人美,會不會不好親近呢?」後來透過視訊會議和配唱,在相處中發現曾惜就像鄰家小妹妹一樣親民可愛,雖然雙方至今還沒實體面對面,但已經打成一片,相約一定要趕快合體碰面!
 
    凃惠源是華語樂壇超重量級製作人,經手天王天后的作品無數,尤以張惠妹(aMEI)《剪愛》、《聽海》感動了數十億人,此外,他的作品橫跨華語樂壇數個世代,從齊豫、齊秦、潘越雲、庾澄慶、黃鶯鶯、周華健、CoCo李玟至大小S、蔡依林(Jolin)、曹格等,凃惠源都是御用首選,幾乎沒有哪位歌手不曾與他合作過,可說是大中華傳奇製作人!有趣地是,他曾說黃梓赫是他合作過「唱功最不優」的歌手,但隨即他補充,「David的歌喉鐵定不是最有技巧、也不是最能唱的,但肯定是最有感情的!」看好黃梓賀聲音表情的凃老師,特別請出美麗的太座呂婕菲(Shiny)為David進行特訓,果然只憑第一首歌《無猜》,就擄獲了抖音天后曾惜的「芳心」!
 
    提到師母呂婕菲,黃梓赫充滿感激,「因為我並非歌手出身,配唱時,才深刻知道歌手所要具備的條件和接受的挑戰如此之多。」又表示:「師母幫我一字一句的進行調整,以便在錄音順利完成。真的很佩服凃老師伉儷,如此耐心和親切,才讓我可以放下緊張與焦慮,有機會往專業歌手的殿堂邁進!」此外,黃梓赫也提及錄《無猜》時,只需要顧好自己唱功,但新歌《就算沒有我也別選擇他》是男女對唱,「除了自己要到位,更需要與女聲部分和諧。」並透露曾惜很親切地指點,「彷彿就像武俠小說裡的『隔空點穴』,讓我『一點就通』,尤其是在男女聲線的和諧度,真是太感謝她了!」
 
    目前曾惜和黃梓赫都對初次合唱之作相當滿意,也因順利、成功合作而開心,唯一「遺憾」的是,因為兩人工作太忙,只能透過科技的力量分在兩岸錄音,目前兩人都很期待合體進行宣傳,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一起表演、推廣對唱曲《就算沒有我也別選擇他》,製作人凃惠源也樂觀其成,給CP打了滿分100分,並讚小倆口:「最正最帥最好聽!」黃梓赫被問到感情狀態,他表示先專心事業,好好做音樂。提到心動的類型,則是「大方可愛,個性純真!」至於會不會近水樓臺先得月?跟曾惜爆出火花?他害羞說:「都還沒見過呢!」但表示開心期待宣傳期了!
 
黃梓赫官方IG:dong1314168
 
 img1681396825(1).jpg
img1681396826.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聲達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