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心潔睽違二十年出輯「劇情MV大師」親自執導〈盛開〉 回憶驚喜緣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心潔睽違二十年出輯「劇情MV大師」親自執導〈盛開〉 回憶驚喜緣分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8日 (四)

李心潔睽違二十年重返歌壇,4月7日甫推出全新概念專輯《盛開》,同名抒情主打歌曲〈盛開〉MV同天上架,許多歌迷聆聽後紛紛表示:「詞曲優美,感觸很深」、「聽完後真的覺得心裡自由了」。MV由「劇情MV大師」周格泰特別力挺拍攝,李心潔與大師也十分有緣,原來李心潔曾擔任過無印良品《是你變了嗎》MV女主角,當時李心潔才19歲,MV即由周格泰執導,時隔多年如今終於讓大導演拍攝到自己的作品,對心潔來說更具深刻意義。
 
導演團隊為〈盛開〉特別至臺東長濱取景拍攝,大自然美景讓李心潔彷彿回到純樸的家鄉馬來西亞,直稱:「心曠神怡!」李心潔也透露:「已經預訂了民宿,打算要等演唱會後帶家人去度假。」MV中,李心潔將心境狀態用具象方式,真情詮釋出,不僅在鄉間田野中邁步奔跑,更不惜犧牲色相,跌進田埂、以泥巴塗抹全臉全身。李心潔分享其中寓意:「成長的過程跌跌撞撞,追逐夢想的過程中雖遭遇挫折,滿身是傷,但經過歲月洗禮最終會造就自信的姿態。」而身穿白衣摔進泥巴的戲碼無法NG,只能一次到位,李心潔透露:「正式開拍前,不斷重複模擬走位,必須精準跌倒在導演設定好的位置,有點挑戰性。」李心潔也完全發揮影后實力,詮釋出的情感讓現場工作人員皆深受感動。
 img1681823416.jpeg
李心潔塗抹泥巴拍攝〈盛開〉MV。

MV結合童趣的手繪動畫,和實景穿插交錯,傳遞出赤子之心的趣味。MV尾聲,李心潔皺著眉頭咬了一口梅子,隨即浮現笑容,彷彿正享受回甘的滋味,她笑說這也是一個隱喻:「人生的來時路,好酸!但不論如何,你仍會是原來的那個你。」希望透過〈盛開〉影像與音樂的結合,帶給大家平靜的心靈,接納最真實的自己。繼專輯首支MV溫暖人心,第二支MV緊接即將問世,李心潔也預告,她的人生第一場專場演唱會,將在7月22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相關公告可再密切關注李心潔的社群。
 img1681823417.jpg
 
李心潔 Sinje Lee【盛開 Blossom】Official Music Video: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