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首次搭帳陷入困難 青春玉女跌破眾人眼鏡!任容萱成搭帳總指揮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首次搭帳陷入困難 青春玉女跌破眾人眼鏡!任容萱成搭帳總指揮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29日 (一)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以最療癒形式帶領觀眾逃離繁囂的都市生活,隨著節目還可以看到台灣特色美景,本週(30日)將播出第三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以及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前往一千兩百多公尺的高海拔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總製作人林心如透露,這次露營光上山就大受考驗,先是走錯路,還得經過多個髮夾彎山坡,苦喊為什麼要爬這麼高,不過她也坦言:「雖然路途艱辛,但看到非常漂亮的雲海大景,好值得。」
 
《光露營就很忙了》第三集播出前,成員們在社群上大玩片名光oo就很忙串聯活動,林心如曝光自己搭帳的畫面,還自虧光上班就很忙;郭雪芙光打營釘就很忙;李李仁邊劈柴邊說住飯店不好嗎?林柏宏拿起鐵管對柴火吹氣希望將火升起;修杰楷負責做菜擔當喊話「我的酒呢」,任容萱則光拉繩就很忙。六人在節目中究竟會遇到多少難題,令人非常期待。
 img1682783006.jpg

《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中,林心如、郭雪芙、任容萱首先抵達露營地,三人協力想先搭起天幕,行前對於搭帳信誓旦旦的任容萱,未料第一個要搭起的天幕完全難倒她,花了近一小時才搭完,讓她直呼:「這是我第一次搭天幕,完全沒想到,還好最後有成功。」不過搭帳篷的過程中,也因為有任容萱擔任總指揮,教大家如何穿支架、拉繩,辨識內外帳等,一起同心協力才順利完成。李李仁、林柏宏也讚任容萱:「還好有她,看起來最玉女的女明星,竟然是最會搭帳篷的!」林心如也喊話,希望任容萱每集都來。第一次親手搭帳篷的林心如透露:「很怕當無用的人,因為他們都不好意思主動跟我說要做什麼事,我在旁邊幫忙敲打營釘、拉帳篷,希望有幫上忙。」
img1682783005(1).jpg
 img1682783006(1).jpg

此集嘉賓修杰楷是首次參與露營活動,他透露:「很想做這件事情,始終沒有去做,因為老婆(賈靜雯)淺眠,容易天亮或有聲音就起床,因此始終沒有跨過那一步。」嘉賓李李仁則是對露營印象不是那麼好,日前開露營車去露營,因為車不平的關係,隔天起來閃到腰,還被陶子姊笑太嬌嫩,而修杰楷被公認是此次最想一起露營對象,原因是他很會做飯,有他在就不怕餓肚子。
 img1682783005.jpg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ghtthewild2023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ight.the.wild/
YouTube:https://youtube.com/@lightthewild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