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台北電影節 影展廣告首播 王淨被激出歌舞魂!再度攜手九把刀直呼「變瘋子」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2023台北電影節 影展廣告首播 王淨被激出歌舞魂!再度攜手九把刀直呼「變瘋子」
0
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29日 (一)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影展廣告今(26)日正式首播!影展大使王淨和去年以《月老》獲得最佳導演的九把刀再度合作,加上曾擔任北影非常新人的宋偉恩、李雪畫龍點睛,攜手挑戰另類歌舞片,直接將影迷五味雜陳的觀後感化為歌詞,用演唱方式呈現,王淨最後邊跳邊揭露自己是大使,充滿幽默喜感的「刀式風格」。王淨笑說「我遇到他都會變成瘋子!」
 
今年影展廣告新意十足,九把刀將場景設定在狹窄電梯空間,一群剛看完電影的觀眾正在抒發心情,王淨尷尬猛按25樓按鈕,直到電梯門打開逃出,才開心秀出觀影證向眾人表明大使身份。九把刀表示:「這次拍攝對我來說很突破,有秒數限制又是歌舞片,我覺得很多創意來自困境,原本最後電梯打開要轉景,但預算有限,直接改成轉拍工作人員,反而有種電影魔法結束的感覺,我特別喜歡。」
 
其中王淨手拿觀影證邊扭邊走出電梯的即興高歌舞蹈是現場才決定,九把刀笑說:「王淨是能為導演帶來靈感的女明星,多虧她的喜感才拍得出這樣的效果。」王淨笑說:「我當天有再三確認,問他確定嗎?這是影展欸!後來看把刀有謎之自信就答應了。」雖然配音時已看過廣告,但今天在大銀幕上放映看到仍覺得「哈兹卡西」(日文:害羞)」。
 
九把刀受訪表示王淨是所有導演的夢幻名單,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合作歌舞片,王淨坦言有被激出歌舞魂,但強調:「我不會跳舞,唱歌可以,跳舞的話可能要有半年的時間讓我準備。」兩人此次都擁有觀影證,被問及想看的片單,九把刀特別關注國際新導演競賽,王淨則想帶媽媽欣賞法國名導克萊兒德尼半自傳經典電影《巧克力》。
 
本屆廣告另一亮點是宋偉恩及李雪客串演出,兩人分別是2020年和2021年的北影非常新人,宋偉恩自爆從小就是九把刀粉絲,當初看《月老》哭得唏哩嘩啦,這次合作猶如圓夢;李雪則開心參與拍攝,期待未來有機會參與九把刀長片作品。2023台北電影節影展廣告26日在官方 YouTube頻道上線:https://youtu.be/juJuf6Qcfqs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6月22日至7月8日在臺北市中山堂、信義威秀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舉行,影展票券將在6月11日於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正式開賣,精彩片單與活動陸續公布,詳情請密切注意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https://www.taipeiff.taipei)、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taipeiff)、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fb.me/TaipeiFilmFestival)。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台北電影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