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準備搶票!CNBLUE隊長鄭容和6/10舉辦「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準備搶票!CNBLUE隊長鄭容和6/10舉辦「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3日 (五)

BOICE(官粉名)六月即將迎接鄭容和來台舉辦「LIVE 'ALL-ROUNDER'」!韓系實力神團CNBLUE隊長鄭容和確定將在6/10(六)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能在最快時間與粉絲見面,鄭容和難掩期待與興奮,第一時間特別了錄製影片與BOICE相約不見不散!而他也允諾會帶來最精彩的演出內容,除了將獻唱多首好歌外,也想趁這機會跟所有粉絲好好寒暄,鄭容和表示目前已緊鑼密鼓的在準備內容,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失望!
 
一頭金髮帥氣的鄭容和,對著鏡頭向所有BOICE喊話:「在四年漫長的等待下,我終於要在台北以『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跟大家見面,相信大家一定也很開心吧!我也已經迫不及待了!大家會拭目以待嗎?為了和大家留下美好回憶,我也會努力準備的!希望大家都能來和我度過愉快的時光,以上就是我鄭容和的問候!」,誠意滿滿的他,隨即又補上中文:「謝謝大家,我愛你們!」與所有粉絲相約!由於日前與車太鉉、郭善英與芮智媛主演的KBS劇集「頭腦共助」開播後收到廣大粉絲喜愛與高口碑,隨著該戲同時在各地播出,因此讓鄭容和邀約不斷,工作幾乎滿檔,不過對粉絲永遠擺第一的他,特別調整既定的工作行程,期盼能在最快時間,親自與所有粉絲致上感謝的心意!鄭容和說:「不光是以CNBLUE或是個人姿態,BOICE總是陪著我成長,我承受了最多的支持與鼓勵,因此我格外重視每次的演出,我堅持一定要把最好的自己呈現在大家面前!」。
 img1683102702.jpg

除了期待當天感受最棒的演出,由於6/22是鄭容和的生日,加上見面會訂在6/10舉辦,因此消息一出後,主辦單位華藝娛樂便收到排山倒海的BOICE訊息,當中不乏包括提出的應援企劃裡,由於等了四年才盼到鄭容和,因此無不希望能偷偷搶先為他準備驚喜的慶生橋段,期待當天能讓鄭容和與所有BOICE擁有美好回憶!即將在6/10(六)PM6:00,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韓系實力神團CNBLUE隊長鄭容和的「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啟售日訂5/9(二)PM12:00於「KKTIX網路、全家機台」售票,購票網址:https://dragonartinc.kktix.cc/events/ab0dda35 ,活動票價訂為「VIP5,800元、A區5,200元、B區4,200元、C區3,200元、D區2,200元、E區1,600元與身障席2,900元」,福利則有全場送官方海報、簽名海報共抽200名、搶先觀賞彩排共抽500名,及活動結束後,鄭容和將親自歡送共500名粉絲賦歸!更多活動詳情,請隨時注意華藝娛樂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DA.tvEntertainment  查詢。
 
節目名稱: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6/10(六)
演出時間:18:00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起售時間:2023/5/9中午12:00

img168310270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華藝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