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全台唯一搶票會造勢活動熱鬧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全台唯一搶票會造勢活動熱鬧登場
0
1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6日 (一)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5月6日在台北東區瑠公公園進行全台唯一造勢活動搶票會,到場觀眾將有機會從歌手手中獲得一票難求的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入場門票!

    搶票會邀請帶著蛻變之作《RISE》回歸樂壇,以勵志自信歌詞霸氣預告「碩風再起」的影視歌三棲才子婁峻碩現身力挺,化身撒票男神為歌迷謀福利大方贈票,WOLF(S) 五堅情在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首波豪華卡司名單之中,婁峻碩特別代表五堅情團員們來跟粉絲相見歡,現場演唱了〈Playlist〉、〈Colorful〉,讓歌迷沉浸在他具有魅力的歌聲當中。由於現場粉絲太熱情,婁峻碩在台上脫下牛仔外套,讓粉絲尖叫說:再脫一件!婁峻碩笑著對歌迷說:「再脫一件就沒有了,我覺得只唱兩首歌太不夠意思,再唱一首可以嗎?新歌〈RISE〉送給大家!」歌迷全場大合唱,炒熱現場氣氛。
img1683371074.jpg

婁峻碩特地來搶票會擔任「撒票男神」跟歌迷玩遊戲,送票給幸運粉絲,透過主要贊助TOYOTA提供的TOYOTA PRIUS PHEV複合式電動車來進行遊戲關卡,Hit Fm聯播網也大手筆送上B1特區的門票給現場觀眾,婁峻碩說,其實這是他第一次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的盛會,之前有機會站上頒獎典禮舞台,可惜因為疫情沒機會出席,這次會跟五堅情團員一起,希望透過搶票會讓更多「堅果」們可以在典禮當天到小巨蛋觀賞他們演出。
img1683370989.jpg

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EniX》人氣爆棚的男團FEniX帶來精采歌舞表演,賣力唱跳滿滿男子氣概的〈Fire Fighter〉、〈Look At Me〉,讓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甚至中途還發生突發狀況,團員承隆感受到粉絲滿滿的應援,越跳越起勁,竟發現褲子破了,但還是絲毫不慌張,敬業地跳完整首歌再下台整理服裝,主持人「北部午茶DJ」SOWHAT提到,之前拍攝MV也有另一位團員家齊跳破褲子,沒想到今天又破了,就知道團員是多麼用心在每一次舞台演出,FEniX往後的發展一定勢如「破」竹!
主持人SOWHAT提到,聽說FEniX知道他們出現在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第一波卡司名單時都非常激動?FEniX表示,沒想到在出道短短時間內,可以這麼快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更受邀出席最具指標性的hito流行音樂獎,兩個第一次都在同時間發生,不敢相信,以為在做夢!
img1683370947.jpg

    主持人SOWHAT也問,能否透露要如何炸裂第一次踏上的大舞台嗎?FEniX表示,很緊張也很慎重的在籌備演出中,不會辜負大家期望,另外,他們也驚喜公布給支持男團粉絲們的一個大禮包,他們將跟其他優秀男團帶來超級獨家的「hito男團特別表演」!主持人SOWHAT補充,近年台灣男團「星勢力」再起,掀起一波狂熱,因此Hit Fm聯播網精心安排限定合作的「hito男團特別表演」,豪華演出陣容包含:AcQUA源少年、ALL IN 5、FEniX、U:NUS、VERA,非常令人期待!

    FEniX在搶票會現場抽粉絲到台上玩遊戲,沒想到下一秒團員MAX拿出捧花出現,主持人SOWHAT開玩笑說歡迎新郎進場,讓歌迷驚喜不已!直呼MAX太可愛!粉絲從FEniX團員手中抽捧花,抽捧花的觀眾都有票可拿,而最後抽中捧花的幸運兒則可以獲得B1特區門票,FEniX更加碼提供拍立得合照的粉絲福利,幸福感十足的捧花環節讓搶票會滿滿暖意!
img1683370949.jpg

除了參與搶票會的FEniX、婁峻碩確定出席頒獎典禮之外,Hit Fm再驚喜加碼公布第二波卡司:AcQUA源少年、ALL IN 5、U:NUS、VERA、張若凡、曾沛慈、熊仔 (按筆劃順序排列)共7組歌手加入豪華演出陣容,加上首波的17組歌手,至今已有24組超強卡司共襄盛舉,6月3日將輪番上陣帶來精采絕倫演出,嗨翻台北小巨蛋!

目前已公布確認出席歌手如下表,依照姓名筆畫順序排列:
AcQU、A源少年ALL IN 5、FEniX、HUSH、MC HotDog熱狗、Ozone、U:NUS、VERA、W0LF(S)五堅情、白安、宇宙人、告五人、品冠、柏霖PoLin、洪佩瑜、韋禮安、徐佳瑩、張若凡、理想混蛋、曾沛慈、熊仔、蕭秉治、戴愛玲、魏嘉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北之音Hit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