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哲瀚洪荒劇場演唱會全面開啓 「十年一夢」回歸音樂本心 演唱會上以四幕戲打造故事性視聽體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哲瀚洪荒劇場演唱會全面開啓 「十年一夢」回歸音樂本心 演唱會上以四幕戲打造故事性視聽體驗
0
6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11日 (六)

張哲瀚「洪荒劇場」2023演唱會於5月10日-11日在泰國曼谷唱響。以唱作歌手身份攜全新音樂作品圓夢舞台,不僅是為長久以來給予他支持的粉絲精心準備的禮物,也是其用音樂來傳遞專屬於他內心的熱愛與堅守。演唱會現場,四套全新造型與演唱會四篇章「啓航、抉擇、風暴、重生」相互交映,新專輯《曼陀羅》首唱呈現搖滾現場與絢爛舞台,〈洪荒劇場〉〈人生海海〉〈變成星星照亮你〉等歌曲引發全場大合唱收穫無限共鳴和感動。
 
「「洪荒劇場」亦是人間劇場;你我皆為劇中人,扮演各個角色」,以純粹真摯的姿態,表達著對音樂的熱愛與初心。演唱會以「啓航、抉擇、風暴、重生」四篇章串聯音樂故事,也是尋找自我的過程,面臨抉擇,經遇風暴,依舊炙熱澎湃,敢於衝破逆境,那些屬於歌手張哲瀚的所見與所想、熱愛與堅持通過舞台一一呈現。此外,「洪荒劇場」邀請樂隊現場伴奏,整場歌曲的編排設計巧妙,融入極強的個人風格,開啓張哲瀚多元音樂風格的全新嘗試。
 img1683796312(1).jpg

10日晚,一襲藍色羽翼搭配黑西裝裝扮的張哲瀚伴著《環繞》震撼登場,20余首曲目的現場演繹、唱跳、搖滾、RAP、吉他彈唱等多種風格切換自如。除了重新演繹過往音樂作品,新曲風的嘗試盡顯誠意,為歌迷帶來十足驚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會從選曲、創意設計到內容編排等,均由歌手本人參與主導——只為將更精美的舞台呈現回饋一路以來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是開演唱會,一直放在心底沒有變。很開心,今天我們一起做到了!」張哲瀚在舞台上和粉絲說道。
img1683796311.jpg
 
在演唱會備「戰」期間,張哲瀚嘗試更多領域,學習作詞作曲、吉他彈唱、不斷拓寬音樂的邊界。自2022年底,張哲瀚陸續推出新專輯《深藍者》,收錄〈憂傷的晴朗〉〈遊俠〉〈途〉〈洪荒劇場〉〈冰川消失那天〉〈人生海海〉《變成星星照亮你》七支單曲。緊接著2023年4月,新專輯《曼陀羅》及同名主打歌〈曼陀羅〉〈Believer信者〉陸續發行解鎖。兩張專輯嘗試多種風格,也是在尋找探索的過程。
 
演唱會尾聲,張哲瀚和歌迷們一同合唱〈變成星星照亮你〉,他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相互陪伴與支持。「洪荒劇場」不僅是一場演唱會,更是一次張哲瀚和歌迷之間的雙向奔赴。張哲瀚未來將繼續前行,以滿滿的誠意和用心,最堅定的姿態,為一路支持自己的歌迷帶來更多優質作品。
 img1683796312(2).jpg
img168379631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冉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