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鄭元暢光喝酒就很忙了 「彪哥」李李仁恐嚇劉品言「不幫忙就玩冰塊」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鄭元暢光喝酒就很忙了 「彪哥」李李仁恐嚇劉品言「不幫忙就玩冰塊」
0
1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13日 (一)

TVBS最療癒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自開播以來深受觀眾喜愛,每集露營景點與美食,引起觀眾熱烈迴響。本週(14日)播出第五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合體《華燈初上》前夫鄭元暢,劉品言合體「彪哥(華燈初上角色名)」李李仁,以及光小姐郭雪芙、江宜蓉,到高山森林露營,遊走在山林間、與廣闊杉林相伴吸收芬多精。總製作人林心如透露:「在杉林裡感覺比較冷,相較上一次更原始一點,也再解鎖人生另一個第一次,但李仁哥的狗狗荳荳對空地吠,怕牠晚上亂叫,有點害怕。」
 
此次露營李李仁第一位到營地,開始搭起帳篷,接著劉品言抵達,才剛下車,李李仁即以彪哥(華燈初上角色名)口吻,邪惡地對她說:「李淑華(華燈初上角色名)好久不見,我需要幫忙,不然我要玩冰塊喔!」讓劉品言立刻想躲回車上說:「怎麼出現彪哥的聲音啦!」劉品言透露:「自己雖然第二個抵達,但李仁哥的個性很隨興,什麼話題都可以聊,並不覺得尷尬,且這次露營有李仁哥,應該可以幫忙很多事。」
img1683975637.jpg
 
正當林心如、劉品言、郭雪芙、江宜蓉、李李仁吃著午餐,鄭元暢突然拉著行李抵達現場,嚇壞眾人,鄭元暢說:「一結束工作趕過來露營,要給你們驚喜。」鄭元暢分享自己行李裡全裝滿酒,讓劉品言笑回:「我也是,我帶了六支!」李李仁一旁回應我們改「光喝酒就很忙了」,眾人應聲喊:「好!開喝!」鄭元暢在節目中更當起稱職的酒促,當李李仁生火時,不忘拿酒杯給他喝一口;與林心如、劉品言煮飯時,直接讓晚餐變成「不專業廚房」,為大家帶來許多笑料,令人期待節目播出。
img1683975634.jpg
 
鄭元暢透露自己已經有20年沒有升過營火、搭過帳篷,距離上一次睡帳篷已經是高中時,帶學弟妹去團康紮營,大家一起睡在帳篷裡。睽違20年將和李仁哥一起在睡帳篷,鄭元暢笑說:「一點都不覺得有壓力,雖然平常會認床,但喝了酒到哪都能睡。」他也說跟朋友一起露營、吃飯,不管是什麼形式,只要跟對的人就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而且自己常常待在城市,透過露營到野外的環境,呼吸森林裡的空氣,非常舒緩、療癒身心。
img1683975633.jpg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img16839756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