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昇基睽違4年來台與兩千粉同歡 期望兩年內可以演到台灣青春電影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李昇基睽違4年來台與兩千粉同歡 期望兩年內可以演到台灣青春電影
0
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23日 (四)

韓國歌手李昇基21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以渲染力十足的《The Dreamers Dream》開場,出道多年的他以清澈溫暖的嗓音展現精湛唱功讓現場2000多名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熱愛唱歌的李昇基笑說自己一喝酒就會唱歌,逗得粉絲大喊:「多喝一點」。
 
李昇基先前多次以見面會的形式來台舉辦活動,相隔4年再度來台,這次巡迴演唱會首次以「全Live Band」的形式與粉絲相見,今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吸引兩千名粉絲到場支持。開場樂團音樂奏下,李昇基一身白色西裝如同白馬王子一般,在粉絲興奮難掩的尖叫聲中踏上台北的舞台,接連帶來《Return》、《The Ordinary Man》、《Losing My Mind》等代表歌曲。學生時期便擔任樂團主唱的李昇基,隨著音樂投入情感,從柔聲到激昂完美詮釋每首歌曲的意境,現場穩扎的唱功,讓粉絲見證歌手李昇基深厚的歌唱實力。
 img1684854454.jpg

睽違4年來到台北,暖心的李昇基以中文向現場的台粉打招呼:「好久不見,我想你們了!」,並表示雖然很久沒來台北,但卻一點也不感覺陌生,更向粉絲喊話「我會常來的!」並表達如有機會,也想來台演青春校園戲和演唱台灣戲劇OST。
 
有別以往以見面會的形式跟粉絲相見,針對這一次所籌畫的巡迴演唱會,李昇基說:「我想找回歌手的定位,所以以演唱會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在與粉絲互動的Talk環節,熱情的粉絲教李昇基以中文唸出《平凡的男人》的歌名,現場逗得大家笑聲不斷,寵粉的李昇基更與粉絲約定下回來台北將以中文翻唱自己的歌。 李昇基分享這一次演唱會開場的影片,影片中的他西裝筆挺並將獎盃收進包包中,象徵自己打包出道將近20年在演技、唱歌、綜藝及主持領域的過去,重新出發。並透過演唱會上呈現的「春夏秋冬」主題,象徵粉絲這些年來陪伴他經歷多少個季節輪替。並且這次李昇基更演唱了將會收錄在明年20周年專輯的新歌《그렇게 모든게》。
 
李昇基第二套換上了全黑搖滾風的造型後,帶來搖滾抒情歌《Circle》,以及一連串毫無冷場的快歌,粉絲紛紛起立同歡,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讓李昇基打趣的笑說這一次失算準備太少快歌。
 img1684854455.jpg

演唱會尾聲,李昇基在粉絲的安可聲中再次出場,並帶來安可曲《Because you're my woman 》與粉絲大合唱,粉絲打開手機燈讓現場星光閃閃。最後福利時間讓全場粉絲列隊依序上台向李昇基道別,替今天的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整場「2023李昇基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2023 LEE SEUNG GI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活動,共演唱將近14首歌曲,依依不捨的李昇基更在台北場加碼演唱《Music Time》,讓等待許久的台粉感受到更多的愛戴,更承諾明年或後年絕對會帶來更精采的演唱會表演。
 
img168485445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多大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