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九澤CP四週年祭都會輕熟曲〈沒有開口〉 上線日藏「浪漫密碼」獻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九澤CP四週年祭都會輕熟曲〈沒有開口〉 上線日藏「浪漫密碼」獻粉絲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1日 (六)

由陳零九和邱鋒澤所組的「九澤CP」日前迎來成軍第四週年,新歌〈沒有開口〉不僅是週年紀念歌,也是第二張專輯的開門曲,邱鋒澤直呼很感動:「去年發〈偷走你的心〉像是上個月的感覺,一年過得比一年快。」浪漫的是,九澤CP選擇在5月9日這天拍攝MV,一起共度週年日,歌曲於昨(30)日正式上線,發布日期還藏了數字密碼「530」獻給粉絲,歌迷聽後也紛紛表示:「合音太好聽了」、「兩人默契真好,好想聽這首的現場!」
 
九澤CP為四週年打造都會輕熟抒情歌〈沒有開口〉,呈現出都市男子為生活打拼,卻無法陪伴另一半的無助感。兩人透露,劇本的角色設定很像自身過去經歷,陳零九大學本科系讀旅遊管理,在MV裡飾演飯店經理,直言:「我很會鋪床單!」邱鋒澤也幽默說:「如果他(零九)是飯店經理,我相信我每天都會 check in。」曾是駐唱歌手的邱鋒澤飾演音樂創作者,笑說就是「做自己」。為了給歌迷驚喜,九澤CP也特別與導演精心在MV中暗藏許多彩蛋,邱鋒澤透露:「像是有很多隱約的『電燈泡』(粉絲名)效果」,盼眼尖粉絲發現更多小巧思。
img1685556309.jpeg
陳零九飾演飯店經理

img1685556314.jpeg
 邱鋒澤飾演音樂創作者

陳零九分享歌曲的創作,是先完成副歌和整首歌的架構後,與編曲好友張暐弘討論,三人再共同調整主歌和旋律,最終誕生出這首歌曲,詞再交由新生代創作者 Mercury 發揮。〈沒有開口〉曲風上,兩人回歸擅長的「九澤式」抒情浪漫,風格及創作方式皆近似九澤CP首支合體的歌曲〈天黑請閉眼〉,透露:「想帶歌迷回到最初認識我們的感覺」。至於選擇5/30上架,陳零九曝光神祕含義:「530的諧音就是『我想你』,代表我們想你們了!」
 img1685556192.jpeg

九澤CP攜手闖盪四年從未起過爭執,笑稱:「每一次都被問有沒有吵架過,但真的沒有。」雙方感情好,邱鋒澤笑說兩人做過最親密的事是曾同床共枕,也曝光:「這樣才知道對方打呼多大聲!」九澤CP正如火如荼籌備第二張專輯,也宣告11月25日即將踏上台北小巨蛋舞台,開心向歌迷喊話:「久等了!」繼上次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第四象限》演唱會已過兩年,今年將躍上指標性萬人大舞台,九澤CP相邀歌迷不見不散,一起嗨翻小巨蛋現場,敬請鎖定日後售票資訊的公告。九澤CP〈沒有開口〉數位單曲及MV已全球正式上線,想知道更多九澤CP最新資訊,務必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九澤CP『沒有開口』數位平台全面正式上架:https://RockRecordsCo.lnk.to/DontLeaveMe
九澤CP 陳零九 Nine Chen 邱鋒澤 FENG ZE【沒有開口 Don't Leave Me】Official Music Video(4K):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