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530蘇打綠日」6人用蘇打綠身分宣布:蘇打綠二十週年巡迴演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530蘇打綠日」6人用蘇打綠身分宣布:蘇打綠二十週年巡迴演唱
0
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1日 (六)

  530全宇宙的「蘇打綠日」,昨晚7點半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帶來sodagreen《Round 2》一日限定戶外演唱,免費入場的大型復刻活動,延續6人無限心意,故事回到2017年的第一天,「因為蘇打綠才不會忘記你們呢!」、「謝謝你們,我們是蘇打綠。」一句又一句感動的話語迴盪耳邊,全場歡呼聲不斷,當6人站上舞台,廣場上觀眾們歡聲雷動;睽違6年多,當時在這邊說的再見,今天在這裡重新再見面,雖說今天是週間的星期二,下午開始廣場就不斷湧進人潮,大家呼朋引伴,很多人更帶著野餐墊、點心,舒適宜人的氛圍,就像許久未見、老朋友們的聚會般溫馨!
 img1685556687(1).jpeg

      復刻2017年休團的告別演出曲目,開場帶來〈再遇見〉、〈喜歡寂寞〉、〈下雨的夜晚〉以及〈十年一刻〉,一連四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阿福和全場打招呼:「嗨,我覺得我們需要彼此醞釀情緒,畢竟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知道今天很多朋友請了假,也都怕被天氣影響⋯⋯。」青峰回應:「也太多舛了吧!」回憶以前活動曾遇暴雨,唱兩首歌後英雄般的風雨退散了,希望自己仍是「晴天娃娃」;阿福表示,經過了那麼多,還有機會站在舞台上,大家也都還在,「全宇宙的朋友你們好!我們是⋯⋯」全場大聲回應,齊聲說出意義非凡的「蘇打綠」3個字!原本還在擔心來的人數多寡,阿福的朋友都跟他說:「你們6個人都在怕沒人來,我們是怕人太多!」6人用蘇打綠的身分,在這裡跟大家再遇見,馨儀”女神式”的宣布,「心裡有一股聲音,好像該準備巡演了。」帶來明年蘇打綠二十週年巡迴演唱會的超級好消息!青峰幽默表示,「今天免費入場的,希望明年多幫我們買些門票。」
 img1685556687.jpeg

     十年一刻好不容易走到了20年,團員們還在構思巡演中,今天率先把大家集合起來,復刻2017年故事的第一天,巧合的是,也復刻了當年聚集3萬人的數字,青峰更表示,「都回到這邊要有所轉變,發洩完要把愛找回來!」緊接著演唱〈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唱到第二遍,青峰帶動全場大聲唱出「我愛你!」滿溢著幸福正能量!當晚,好幾十首經典歌曲,最後〈當我們一起走過〉全場大合唱的歌聲中,團員一起向全場歌迷致意,為530全宇宙的「蘇打綠日」畫下完美句點,同時也開啟新的篇章,經歷了以前過去的種種,現在重新開始,一起進入人生Round 2的全新回合吧!
 img1685556688.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