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宥嘉,真的沒關係。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林宥嘉,真的沒關係。
0
452

By 杰先生

2013年7月29日 (一)

林宥嘉先生,這是來自大馬的一封信。

作為你的歌迷,當這屆金曲獎宣佈歌王是“蕭敬騰”而不是“林宥嘉”時,即使有點錯愕,但也是那一兩秒。不會幼稚地說“不管結果如何,你已經是我心目中的歌王”或憤怒地說 “獎項不代表什麽”,因為輸了就是輸了,說再多也是自我安慰的話語,你不需要,我這小小歌迷也不需要。

或許,大家覺得很遺憾,但我一點都不。老實說,誰都需要獎項來肯定自己,就像小孩子會爲了一粒糖果而努力寫功課,我相信你也是。這次沒得獎,總會有下次。而且,我相信這次與獎座擦肩而過,你會更努力更用力地做好音樂,反而我更害怕你因為得獎后,而迷失自己,再做不出好音樂。

加油吧,我知道你會繼續發光發熱,為我們帶來更多不同元素的音樂。即使你不會是年度銷量冠軍,不是金曲歌王,so what,只要你有好音樂來服務我們,我真的找不到不支持你的理由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