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am Smith 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站》6/6開賣首傳捷報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Sam Smith 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站》6/6開賣首傳捷報
0
4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6日 (四)

英國頂級流行歌手Sam Smith將於雙十連假首次空降台北小巨蛋,帶來最精彩的演出!

歐洲巡演後口碑好評爆棚,攻佔各大媒體社群版位,不管是服裝、舞台及Sam Smith獨特美聲都驚豔四方!


img1686042423.png

台灣場次門票在6日12點一開賣,線上人數突破兩萬人,開賣不到10分鐘售出九成以上,許多歌迷紛紛留言哀號買不到票,主辦單位表示,截至目前門票已銷售9成以上,目前還有剩餘零星票劵可購買,請持續鎖定寬宏售票系統《Sam Smith 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10月9日登場,演唱會零星票劵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萊爾富、OK便利商店查詢。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被譽為韓國靈魂歌手,〈Stay With Me〉、〈La La La〉、〈I'm Not The Only One〉等經典歌曲都受到熱烈回響,近期更以節奏性極強的歌曲〈Unholy〉受到熱議。
5月8日 Sam Smith的IG也公開亞洲巡迴演唱會資訊,包括曼谷、香港、日本、首爾等等,其中第3站就是台灣的台北小巨蛋!

img16860424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