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喬治麥可傳病危 取消耶誕節前演唱行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喬治麥可傳病危 取消耶誕節前演唱行程
0
21,3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1月30日 (六)

耶誕歌曲「Last Christmas」紅遍全球,但卻在耶誕節前夕,唱紅這首歌的英國知名歌手喬治麥可,傳出病危消息,在歐洲巡迴演唱中,喬治麥可罹患嚴重肺炎,英國太陽報更指出他出現呼吸窘迫症候群,可能致命,如今喬治麥可人還在加護病房,病危消息,震驚全球。

 

Wham!「Last Christmas」:「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耳熟能詳的旋律,聽到「Last Christmas」,大家就知道耶誕節要來了,這首和耶誕節畫上等號的歌曲,正是巨星喬治麥可的代表作之一,紅遍全球,當時他才23歲。

 

 

時隔20多年,喬治麥可人氣不減,然而上週卻在歐洲巡迴演唱會時,傳出病危消息,疑似罹患嚴重肺炎,而英國太陽報更指出,他出現急性呼吸窘迫,可能致命,病情危急,震驚全球。Wham!「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 Don't leave me hanging on like a yo-yo。」

1983年和同學組成「轟」合唱團,超齡歌聲,喬治麥克迅速掀起狂潮,單飛後的喬治麥可,更以才華征服了全世界,還贏得全美音樂獎及葛萊美等多項大獎,卻在1998年深陷「公廁醜聞」風暴。歌手喬治麥可(2005.2.17):「我認為我的歌迷應該要知道,這些歌曲到底是在談什麼,這(紀錄片)也是一個比較好的方式,讓他們知道過去22年來,我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如今48歲的喬治麥可,卻在聖誕節前夕傳出病危消息,讓全球粉絲震驚不捨,祈求在加護病房的喬治麥可,順利脫離險境。Wham!「Last Christmas」:「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 記者 / 鄒念祖 綜合報導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